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冷酷暴君爱上我之穿越与邪魅总裁纠葛不清(4)

  花音比预定回来得晚了好几个小时,到家时已经是深夜了。


  濑田薰没睡,一直在等她。


  花音拒绝透露她为什么回来迟了,但根据她几乎要冻僵的身体可以猜得出来,她又在顶楼迷路了。


  花音到家后立刻将自己裹进被子里,躺在离濑田薰很远的地方。


  濑田薰靠过去,花音默默挪开;再靠过去,再挪开……


  濑田薰只好抓住花音的手让她不要乱跑。


  花音把脑袋从被子里露出来,说:“离我远一点,我现在身体很冷,会冻到你的。”


  濑田薰说:“你拥抱我,只不过分走些许我身体的温度;你避开我,却是让我的心结成坚冰。”


  濑田薰说:“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愿意将我的一切分给你一半,当然也包括我的体温。”


  濑田薰说:“你寒冷的样子,比我自己寒冷更让我痛苦。”


  花音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她冲濑田薰招了招手,示意她过来。


  濑田薰钻进被窝抱住花音小小的身体。


  濑田薰禁不住打了个喷嚏,好冷,就像抱住了个冰块,怪不得花音怕冻到她。


  花音用手抬起濑田薰的脸庞仔细端详着,紫色的眼睛里透出像秋天的湖水一样满溢的温情。


  花音像小猫一样眯起眼睛,因为放松又出现了她标志性的软软糯糯的声线:“我的妻子真会疼人!我好幸福。”


  濑田薰很愧疚,花音确实为她付出了真情,但她丝毫没有向花音托付终身的准备。


  穿越过来的生活就像一场梦,毫无逻辑毫无实感。


  濑田薰一直觉得,说不定她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还在羽丘的课堂上,老师正因为她上课睡大觉而生气地敲她的头。


  濑田薰会站起来,得意地对老师说:“你一定不知道我做了一个多么梦幻的梦。”


  这个世界太荒谬了,超出濑田薰理解的荒谬。


  濑田薰将这个世界的一切当成一场荒唐的戏剧,自己是一个观众,其余所有人都是演员,丝毫没有自己正在参与其中的自觉。


  等戏剧散场,濑田薰会回到现实,演员们也会从此在她的人生中永远消失。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濑田薰意识到,这个梦太过清晰,太过鲜明。就如同自己怀中正在微微发抖的身体,太真实了,容不得濑田薰的一丝怀疑和逃避。


  曾经在羽丘的日子,反而模糊了起来。


  濑田薰在思考,所以濑田薰是真实存在的,可这个世界呢?这个世界的其他人呢?


  她不得不考虑世界的真实性。


  到底在梦幻塔的日子是濑田薰的梦,还是在羽丘的日子是濑田薰的梦呢?


  哪个世界是真实,哪个世界是虚幻?


  都是真的,还是,都是假的?


  濑田薰不是一个哲学家,她想不通这些问题。


  最终,濑田薰决定用主观实在论来作为对这份疑虑的回应。


  就算这个世界是假的,可我无法逃离,感知鲜明。它对我来说为真实,那么它就是真实的。


  在接受了这个世界是真实的,而且自己将在此永远生活下去的观念后,濑田薰的心境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她必须重新审视这个世界,尤其是自己的枕边人,花音。


  先前的她把现在的花音当成上一世花音的替身,是虚假的幻影。当花音亲近她时,她只想要逃避。


  可当濑田薰将花音视作真实的人,把自己真正带入“松原夫人”这一角色,她立刻被这个不一样的花音深深吸引了。


  她跟上一世的花音截然不同,她强势而且果断,完美又全能,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外人对她的印象是理智如机器的恐怖总裁,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是一个符号,甚至不敢直呼其名。


  可花音在亲友面前又和上一世的花音一模一样。她会用绵羊一样可爱的声线说话,会喜欢可爱的东西,关心她喜欢的人,会开玩笑也会撒娇,会害怕也会脸红,甚至连“呼唉唉”的惊呼都和上一世如出一辙。


  花音将她的温柔毫无保留地洒向濑田薰,濑田薰迅速沦陷了。


  她曾经扮演过无数个疯狂地坠入爱河的角色,现在她才第一次理解角色们的心境。


  爱情真的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东西,只是一次平常的无意中的对视,心脏比平常多跳动了一下,爱情就在心房悄悄扎根,连当事人都没有察觉到它的到来。


  或许是在刚才花音探出脑袋说不想让她受凉时,或许是在花音无畏地在她面前斩杀恶灵时,甚至是早在花音身着礼服潇洒地跳入卧室第一次出现在她面前时。


  濑田薰悄悄爱上了花音,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


  花音躺在濑田薰的怀里,已经睡着了。


  睡颜上带着笑容,看来做了一个快乐的梦。


  花音洋溢着幸福的嘴角上扬着,吐出一个名字。


  “千圣……”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


  自己和花音新婚不久,别说七年之痒了,七个星期都还没到,老婆睡觉就已经在喊别人的名字了,那还得了?!


  濑田薰仔细回忆了一下。


  平时聊天花音提起谁最多?红桃女王。


  濑田薰和千圣打起来了花音帮的谁?红桃女王。


  有没有人让花音魂牵梦绕天天惦记,张嘴闭嘴都是她?还真有,不过可惜的是这个人不是濑田薰,是红桃女王。


  新婚燕尔,花音跑去找谁玩了?


  不是她的“新娘子”濑田薰,而是“闺蜜”红桃女王。


  啧。


  好像哪里不对。


  花音和千圣是不是过于亲密了?


  这样想很失礼。


  并不是濑田薰不信任花音。


  有没有那么一丁点可能性,花音把她给绿了?


  来这里好几天了,花音对她非常温柔体贴,但从没说过爱字。


  有点像是养女儿而不是养老婆。


  濑田薰越想越不放心,轻轻摇晃花音的身体把她摇醒。


  “怎么了?”


  被摇醒的花音在迷糊中宠溺地亲了濑田薰一下。


  “你天天到千……红桃女王那里做什么去了?”


  “没干什么啊……”


  “你总不能去了发呆吧?”


  花音发觉了濑田薰语气中的不对劲。


  “薰吃醋了?”


  濑田薰矢口否认:“没有。”


  “我和女王是普通的朋友。”


  “骗人,她明明想娶你。”


  “我拒绝了啊。”


  “你的拒绝能让她放弃,她就不是红桃女王了。”


  “有道理。”花音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继续说,“不过我可不会和女王生小宝宝。”


  濑田薰一下子结巴了:“生……生小宝宝……”


  “薰要和我生小宝宝哦。”花音捧住自己的脸幸福地说,“啊,不知道怀孕的会是谁呢?如果是我们两个一起怀孕就太好了。”


  “嗯……嗯。”


  这个世界能直接女女生子?


  “我等不及想要看到我们的孩子了,”花音说着说着眼睛亮了起来,“来吧,薰。”


  咋办?


  要是在昨天,濑田薰一定会想办法拒绝。


  今天不一样了,濑田薰很紧张,但她更想赶紧生米煮成熟饭。等以后千圣再跑来搅和,濑田薰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训斥她:


  你个无关人员快走开啊,花音是我的!


  濑田薰没有拒绝,花音把自己的睡裙和内衣脱下来,然后抱住濑田薰的脖子,吻住她的唇。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吻,快让濑田薰窒息的吻。


  花音没有伸舌头,就是单纯的嘴唇碰嘴唇。


  花音的手轻轻地在濑田薰身上游弋,带来一阵阵酥麻的电流。


  濑田薰禁不住发出声音,花音听到这羞人的喘息声脸红得要滴出血。


  花音搓了搓紧闭的双腿,吻了濑田薰的脸颊然后闭眼准备睡觉。


  濑田薰感觉又把花音晃醒。


  “怎么了?”花音又一次被打扰还是没生气。


  “刚刚那算什么?”


  “就是……生小宝宝啊。夫妻之间都要做的那个。”花音说,“脱光光在一个被窝里亲亲,就会怀上小宝宝了。”


  ???


  “不太舒服是吧,我也不太舒服。”花音不自然地扭动了一下身体,“你要是难受可以去洗个澡,能缓解很多。等我们生了宝宝以后就可以不这样了。”


  !!!!!


  那个不太舒服叫做欲求不满。


  濑田薰在一瞬间怀疑过是不是这个世界生孩子的机制异乎寻常。


  下一秒她就反应过来异乎寻常的是花音,纯洁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天地良心,小学生也不会纯洁到这种地步吧。


  看着花音还没来得及被这个可怕的世界污染的眸子,濑田薰下定决心给它们染上自己的颜色。


  先下手为强。


  抱歉了千圣,这朵百合花我濑田薰要折走带回家了,绝对不会留给你。


  濑田薰把嘴凑到花音耳边,说:“生宝宝不是这样的……花音想不想试一试真正的生宝宝是怎样的?”


  花音好奇地点了点头。


  强压下罪恶感,濑田薰开始挑逗花音。


  和花音因为亲近濑田薰的本能而不自觉的爱抚不同,濑田薰的挑逗目的明确,花音很快就娇喘连连。


  花音用手捂住嘴,恳求濑田薰停下。


  都到这了怎么可能停。


  眼见时机成熟,濑田薰的手滑到了花音腹下……


  ————————


  再强调一遍,濑田薰是天才。


  完完全全无师自通。


  做这种事和弹吉他很像,不同的指法可以让花音发出不同的声音,很快就可以找到规律。


  悦耳动听,如同天籁,欲罢不能。


  没有肉体上的快乐,心灵上的冲击更加震撼。


  躺在下面的不是她,可濑田薰觉得自己的快感要比花音感受到的的还要强烈和持久。


  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是终于受不了的花音将濑田薰推开。


  这个世界的花音的力气真的很大。


  花音喘着粗气休息了一会,很兴奋地对濑田薰喊道:“刚才这个,好神奇!”


  “你可不要去和其他人做。”


  濑田薰很担心花音跑去跟千圣说,我学到了一个很厉害的东西,让你也见识一下。


  花音点了点头:“好。”


  花音:“现在我们可以生小宝宝了吗?”


  大概不行,不过濑田薰不敢说。


  她刚刚才骗什么都不懂的花音说这样可以怀小宝宝。


  濑田薰觉得自己真是个人渣。


  不对,花音明明是我老婆,我没渣她,爱意的谎言而已。


  濑田薰胡乱点了点头,决定改天问问美咲两个女孩要怎么生孩子。美咲一直很有办法,生孩子没有道理不会。


  花音还想跟濑田薰讨论一下,不过她实在是困得不行,嘴里的话都变成了听不清的呓语。


  “我爱你,花音。你爱我吗?”


  “……@%=&⇔∑@……”


  花音说的什么完全听不清。


  濑田薰又重复了一遍:“我爱你,花音。你爱我吗?”


  濑田薰把耳朵伸到花音嘴边,听到她含含糊糊地说:“……好害羞……”


  濑田薰第三次重复:“我爱你,花音。你爱我吗?”


  “……爱你……”


  濑田薰满足了,她轻抚花音的背,唱起摇篮曲。


  花音发出婴儿般的嘤咛,彻底睡着了。


  ——————————


  这一章并不沙雕,不过之后还会是先前那味。

  前几章并没有什么感情上面的铺垫,现在一千多字就让薰哥哥爱上花音,不知道有没有让你们感觉到突兀。

        装模作样讨论一下哲学应该可以缓解这种突兀感。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