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冷酷暴君爱上我之穿越与邪魅总裁纠葛不清(7)

  濑田薰摸索着来到了圣女的礼堂,花了很长时间。


  一路上一个圣女的学生都没有看见,这让濑田薰意识到:


  她在专门为她举办的典礼上迟到了。


  远远看见花音面无表情地站在礼堂门口,很可能是可能生气了。


  花音对濑田薰入学的事情很上心,忙活了好久,连本不应由她负责的欢迎濑田薰的典礼都有参与准备。濑田薰需要做的只是从家里出来,准时来到礼堂参加典礼,剩下的什么都不需要管。


  可就算这么简单的事情,濑田薰还是办砸了。


  要知道濑田薰现在名叫松原薰,她的所有失态丢的都是松原花音的面子。


  濑田薰紧跑两步来到花音面前,等着挨骂。


  花音看见濑田薰,脸上的坚冰立刻融化成了秋水。她并没有骂濑田薰,而是长舒了一口气,握住濑田薰的双手,说:“太好了,去接你的同学没有见到你,我很担心你在路上出什么事情。”


  “没有……我只是迷路了。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


  “不是你的错。我忘了你一次都没有来过这里。如果我亲自去接你就好了。”


  “我跑到皇家女子陆军兵学寮去了。”


  “是的,隔壁兵学寮和我们的学制不同,今天正好是她们招生的日子,所以外人很多。是我考虑不周。”


  花音说着眯了眯眼睛。


  “派去接你的同学就等在停机坪外,为什么她会没有看到你?”


  “……因为在她看见我之前我就被兵学寮的人带走了吧。”


  “是吗?”花音若有所思地说,“兵学寮的人吗?可能是千圣想要欺负你,故意带错路想让你迟到出丑吧。”


  濑田薰觉得大概不是千圣的问题,因为千圣明显是见都不想见到她。这次走错路纯粹是因为濑田薰眼瞎没看见兵学寮的学生穿的校服和她的不一样。


  这就奇了怪了,为什么那个兵学寮的学生会指挥她去考场?濑田薰第一次来对校服不敏感,那个学生总不能认不出濑田薰穿着的衣服是和她朝夕相处的隔壁学校的制服吧。


  不管怎么样濑田薰不打算反驳花音的猜测。既然千圣想要拿剑砍她,那她作为报复让千圣在花音这里背口黑锅不过分吧?


  花音说:“我们进去吧,典礼已经开始了,会长在拖延时间。”


  说完花音拉着濑田薰的手向礼堂走去。


  花音边走边拿出手机,对着不知道什么人说:“薰到了,不用再找了。”


  “校规不是不允许携带手机吗?”


  “这个手机是美咲的,不是我的。”花音回答,“我自己没带手机,不算违反校规。”


  “你找美咲借的吗?一会要还给她?”


  “不用。”花音摇了摇头,“美咲她有好几部手机,这一部会'永久性'借给我。”


  “这个方法挺好的,我也要去找她'借'一部手机。”


  “你要手机干什么?”花音问,“你以为风纪委员不知道这是钻空子吗?我有很多公司业务要处理,必须和外面联系,所以她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呢?”


  就差没把“游手好闲”四个字说出来了。


  的确,学校外面的世界离了濑田薰一样转,没了松原花音可就不一定了。


  濑田薰决定把“我也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所以必须拥有自己的手机”做为近期目标。


  走进礼堂,就听见学生会长在没话找话拖延时间:“……那个……大家又共同经历了一学期……这意味着离下一学年就更近了一些。”


  熟悉的声音。是白金磷子。她就是传说中能威慑到兵学寮的“超强”的战斗力?


  濑田薰对唯唯诺诺的白金磷子的战斗力表示怀疑。


  “……下一学年……三年级的学姐们会离开我们……但同时,初中部的学妹们也会升入高中部。”白金磷子突然亢奋起来,“我很期待初中部的学妹们的入学。”


  “啊……对不起……我期待初中部的学妹们不是因为我是萝莉控……是因为我的女朋友就在圣女的初中部……她明年就要升入高中了……”


  “我……尽管我的女朋友只是初中生……但我可不是萝莉控哦……尽管小小的亚子很可爱就是了……小小的女孩子都很可爱……”


  “她们太可爱了啊,我喜欢她们,是觉得她们可爱,不是因为我是萝莉控。”


  白金磷子终于发觉了自己正在越描越黑,她想挽回形象:“不是我的问题……小小的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不是吗……难道你们不喜欢小小的女孩吗?”


  “她们太可爱了……所有人都会喜欢她们!”


  “大家都喜欢……我也喜欢……不是我的问题!”


  站在旁边的冰川纱夜试图暗示磷子停止她语无伦次的问题发言,但被上头的白金磷子忽视了。


  “我……我喜欢小亚子,绝对不是因为她年纪小……我不是萝莉控!亚子长大了也会是小小的,我会很爱她。”


  “不对……亚子长高了我也爱她……我……”


  磷子张了张嘴,看着下面已经听傻了的学生们,试图做出最后的挽回:“我……我……”


  “就……就算找初中生当女朋友,只要不出手的话,就不算萝莉控!!!”


  随着磷子爆发出她的宣言,整个礼堂一片寂静。


  突然,一个蚊子大小从底下传出:“那……那么,白金前辈,您对您的女朋友出手了吗?”


  白金磷子在做出宣言后一直低着头,长发遮住了她的表情。当她听到这句话,就像被人电击了一样,身体剧烈颤抖起来。


  白金磷子带着绝望的哭腔喊道:“亚……亚子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有人忍得住?!这不是我的错!!”


  白金磷子沉默了两秒,然后捂住脸。…


  “呜啊啊啊啊啊……我……我居然真的对一个初中生出手了!我有罪……对不起……大家原谅我……”


  白金磷子痛苦地抱住头,跪在地上,把身子藏到演讲台后,躲开了众人的视线。


  所有学生都被萝莉控学生会长的爆炸性发言震撼了。


  濑田薰目瞪口呆,她不过晚来了一会,居然逼的学生会长为了拖延时间拖到自曝犯罪事实。


  她的迟到,竟然在无意中揪出来一个隐藏在学生中的犯罪者,不知道是害了亚子还是救了亚子。


  冰川纱夜尴尬地走过来想打个圆场。但因为白金磷子就蹲在演讲台后碍事,导致纱夜不得不站在离讲台很远的地方,把身体前倾到几乎失去平衡的地步才能够得到话筒。


  “大家……”


  纱夜还没来得及说话,下方的磷子突然抬起头,脑袋碰到了纱夜用来支撑身体的手臂。


  可怜的纱夜还没来得及发出惊呼就失去了平衡,下巴就重重磕在演讲台上,透过话筒,全礼堂都能听到了的巨大的“咚”声。


  濑田薰觉得自己的下巴也开始隐隐作痛。


  闯祸的磷子也没逃过,纱夜的身体直接砸在磷子的脸上。这一下,就算不通过话筒,全礼堂也听到了磷子的悲鸣。


  一瞬间,刚刚还神气活现地站在主席台上演讲的两个人,全躺倒在地上痛苦地打着滚。


  一直待在台下的今井莉莎赶紧跑上主席台想扶两人起身,但她慌乱中被线绊了一下,摔了一跤后又咕噜咕噜滚了下去。


  跟在莉莎后面的凑友希那躲闪不及,陪着莉莎一起滚下了主席台。


  两秒钟死一般的沉寂后,一个掩面抽泣着的学生跑出人群,把礼堂的大门锁上,以免有其他学校的学生误闯进来看见圣女这丢人的一幕。


  濑田薰颤声问:“学生会有几个人?”


  “四个。”花音犹豫了一下,补充道,“就是地上躺着的那四个。”


  这似乎寓示着圣女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严肃正经。


  学生们好像也产生了这种想法,不安和无措的窃窃私语响了起来。


  花音无力地替学生会辩解着:“她们几个平时不是这样的。”


  姑且信你。


  花音踌躇了一下,勇敢地走上主席台把磷子和纱夜抱下来交给保健老师,然后找出一个话筒,对濑田薰说:“到你了。今天你才是主角,不过我感觉这个台子不太吉利,你还是在台下说吧。”


  濑田薰:“不行。”


  濑田薰:“人生就是舞台,我怎么可以惧怕它?”


  濑田薰:“我的爱人啊,就让你看看闪耀的我吧!”


  濑田薰说完跳上主席台,她看着台下因变故而心神不宁的学生们,张开双臂大声喊道:“早上好,亲爱的小猫咪们!”


  控制灯光的学生很识趣地把聚光灯打到濑田薰身上,就像话剧里刚出场的主角的待遇一样。


  久违的,这万众瞩目的感觉!啊!太梦幻了!


  学生们瞪大眼睛看着她。


  “我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让大家感到不安。”濑田薰将双臂交叉,捧住胸口,“我对此也感到痛心,但是!”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


  “刚刚的不幸是上天在冥冥中对我们,对圣女,对学生会诸位的一个试炼,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勇敢地正视它,面对它,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是光荣的圣彗星莉安女子学院的学生,这是不会变的!”


  礼堂想起掌声。


  等待掌声落下,濑田薰优雅地行了个礼,对学生们说:“初次见面,我就是今天转学过来的濑田薰,以后要请大家多多担待了。”


  一些女生发出尖叫,还有人高呼“薰殿下我爱你!”。濑田薰得意地看向花音,却发现她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是吃醋了吗?濑田薰想。


  察觉到濑田薰的视线,花音皱着眉,用口型提醒她:


  松——原——薰


  哦豁,完蛋。


  完全忘了。


  “承蒙大家厚爱,我真的很高兴。”濑田薰做出沉思状,“但是,请大家不要再叫我濑田薰了。濑田薰只是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和以前不一样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找到了我爱的人!”


  濑田薰指向花音:“我爱的人叫做松原花音,所以我将她的姓氏放在我的名字前头,时时刻刻提醒我的心属于谁。请大家叫我松原薰!”


  “花音,我的慷慨像海一样浩渺,我的爱情也像海一样深沉;我给你的越多,我自己也越是富有,因为这两者都是没有穷尽的。”


  “我爱你,花音。”


  花音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脸上露出微笑。


  濑田薰跳下主席台,抱住花音,落下深深一吻。


  脑海中有个声音对她说,做过头了快住手,可身体不听使唤。


  花音搂住濑田薰的腰,小声对她说:“你这样会让我威严扫地的。”


  对了,花音对外是一个冰山美人的形象。


  但她并没有因此拒绝濑田薰在大庭广众之下的索吻。


  学生们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许多人晕了过去。


  在这热烈的人群里,射出来一道如刀般尖利的冰冷目光。


  顺着目光看去,是红了眼的白鹭千圣。


  这次可能真的做过头了。


  ——————


  在薰花音的道路上狂飙突进。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