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冷酷暴君爱上我之穿越与邪魅总裁纠葛不清(13)

  午休时,友希那来找濑田薰:“我看见你把女王弄哭了哎,你又跟她吵架了?”


  濑田薰回答:“嘛啊,吵架也是在乎的证明嘛。”


  “什么意思?”


  “嗯……就是这么回事啊。”


  “……不管怎么样,松原同学。”友希那微笑着说,“现在,你准备好和我们一起去干掉几个兵学寮的渣滓了吗?”


  濑田薰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确和友希那约好了去兵学寮打架。


  濑田薰很想在吃午餐时趁胜和花音深入交流一下感情,而且最好是在千圣面前,气死她。


  不过既然和友希那有约在先,濑田薰只好忍痛暂时先把花音放到一边。


  濑田薰说:“我们先吃饭再去打架好吗?”她走了一上午的路早就饿了。


  友希那说:“如果你还能忍耐的话,最好过一会再吃饭。餐后不宜剧烈运动,而且收拾几个渣滓花不了太长时间。”


  好吧,只能暂时饿肚子了。


  这时,莉莎走了过来,对友希那说:“友希那,我们先去吃饭还是先去收拾兵学寮的那几个学生?最好快点决定,我饿了。”


  友希那回答:“当然是先去吃饭了,饿着肚子怎么有力气打架呢?”


  濑田薰听后,无言地捋了一下刘海。


  友希那扭过头去避开了濑田薰的视线。


  莉莎很开心地对濑田薰说:“薰同学也一起来吧。”


  “盛情难却,”濑田薰说,“不过我们去哪里吃?餐厅好像太远了。”


  友希那说:“餐厅的确太远了,所以圣女学生的午餐都是餐厅在早上派发的便当,午休时在学校里找地方进餐,有些晓丘的学生会去小卖部买一些吃的。”


  “……”初来乍到的濑田薰根本不知道午餐是要提前准备的,“那我怎么办?我根本没有跟餐厅索要我的便当。”


  “我们也没要,我们学生会的便当都是莉莎自己做的。”友希那问莉莎,“可以给松原同学匀一些便当出来吗?”


  “唔,”莉莎把手指放在嘴唇上,歪了歪头做出思考的表情,“纱夜说她也很饿,所以大家大概匀不出什么东西来……不过我记得学生会室里有许多吃的,所以不会饿到松原同学的。”


  莉莎说完轻轻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无言地催促着众人。


  友希那当机立断:“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快去学生会室吧。”


  ——————


  学生会室设立在晓丘和圣女的分界处,越过房间就会到达晓丘的区域。


  学生会室的装潢非常精致,繁复精致的雕纹,金光闪闪的饰品,整个房间透露着细腻与华贵,是那种经常在电影里看见的欧洲贵族的室内风格。


  莉莎介绍说这是参考了洛可可风格设计的。


  濑田薰觉得,roselia更适合那种乌漆麻黑像是哈利波特里那样的风格,这种纤细明快的房间和她们不太搭调。


  房间里铺着不知名的毛织成的柔软地毯,中央放置着不知名木头制作的长桌,和几把不知名皮革制成的椅子。书架上摆满了不知道是什么的语言书写的不知名的书籍,角落里堆满了不知道用来做什么的电子设备。


  一个不可名状的房间。


  看起来令人很没食欲,真的要在这里吃吗?


  友希那进屋后关上门,然后对濑田薰说:“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你不要告诉其他学生。”


  待濑田薰点头同意后,友希那在几本书上按了几下,书架移开,露出了一扇暗门。


  !


  出现了,传说中的秘密房间!


  友希那露出诡异的笑容,率先走进了秘密房间。


  几个学生会成员也紧跟着鱼贯而入。


  濑田薰紧张地模仿着学生会的动作,担心自己乱动会触发某些危险的机关。


  还好,有惊无险地进入了秘室。


  一瞬间,濑田薰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房间以红黄配色为主,中央是一个长长的快餐桌和好几把动物形状的椅子。角落里小小的厨房塞进了两个巨大的冰箱和各种炊具。厨房的对面是一个书架,摆满了漫画,旁边的桌子上摆着好几台各式的游戏机和一台看起来就很昂贵的PC,封面花哨的游戏卡带堆满了一个大大的箱子。


  怎么说呢,只看中间的桌子和厨房,濑田薰会以为自己身处一个快餐厅;当看向漫画和游戏机,濑田薰又觉得自己来到了御宅天堂。


  这时,莉莎发出惊叫,跑到房间深处。这个时候濑田薰才发现房间里还有一扇亮着黄灯的铁门。


  怎么,密室里还套着一间密室?


  莉莎在门上按了一下,黄色的小灯变成了红色。


  “那里面是什么?”


  莉莎立刻做出噤声的手势。


  但这没有制止住友希那脱口而出的:“是爱情旅馆。”


  “我所想的那个爱情旅馆吗?”


  “大概只有一种爱情旅馆吧。”


  好吧,这个学生会的不正经程度远远超出濑田薰的想象。


  友希那试着为学生会正名:“这不是我们学生会用的,是在学校里其他人的要求下建立的,我们不用这个房间。”


  说着,友希那望向房间里其他三个人:“对吧?”


  友希那的同伴们同时别过脸去躲避她的视线。


  友希那随即露出了濑田薰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表情。


  “你……你们……”被背叛的友希那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像是被捞出水的金鱼一样大口大口喘气,“怪不得你们当时不反对,你们早打好这个注意了?”


  友希那气势汹汹地指向冰川纱夜,冰川纱夜冷着脸摇了摇头。


  “不,我当时并不赞成建这种不知廉耻的东西,”纱夜用一贯清冷的语气回答,“但是,既然建都建好了,总不能让它一直闲置着吧。”


  友希那瞪向莉莎,莉莎只是捂着脸蹲在地上,不说话。


  友希那只好跳过莉莎质问燐子:“燐子你呢?你是怎么想的。”


  “我……我不想的……”燐子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但是……我看这房间空荡荡的……我觉得……我就买了些衣服还有玩具放进去……然后亚子她……很好奇这些是干什么用的……于是我们……”


  “亚子?!亚子才多大要被你这样对待?”


  “不……不是的……”燐子急了,“我知道亚子还小……亚子会换上我买的衣服……但是那些玩具……都是用在我身上的……”


  纱夜问:“你都试过了吗?”


  “是……是的……我想多试一试新的东西……”


  “不会受伤吗?”纱夜问,“有些东西看起来很吓人。”


  “事先设定好安全词……小心……按照说明来的话……”


  友希那打断她们的对话,哀嚎:“你有没有常识?!”


  “有的有的,”燐子赶紧说,“不用担心卫生问题……我又重新买了新的……”


  “糟了……”纱夜脸色发白,喃喃说,“没想到这一茬,拿起来就用了。”


  莉莎闻言发出哭泣一样的悲鸣。


  友希那跑过去拉起莉莎:“莉莎,你实话告诉我,你究竟是带谁进去的?”


  莉莎哭丧着脸看向友希那,不说话。


  “莉莎!”


  “够了,凑同学。”纱夜走过去将莉莎护到身后,“是我。”


  “是你?!”友希那激动得几乎要掐住冰川纱夜的脖子,“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我的友希那是你能染指的吗?”


  “友希那!你冷静一点,友希那!”莉莎紧紧抱住友希那,以免她跳上去咬冰川纱夜。


  纱夜站远了一步,说:“凑同学,我和莉莎是真心相爱的。”


  “你叫她莉莎!”友希那愤怒地大喊,“你之前都叫她今井同学的!”


  “今非昔比,凑同学。”纱夜回答,“既然我们两个的关系已经公开了,那么我就没有必要在你面前压抑我对莉莎的爱了。”


  “你想得美!我不同意!”


  “凑同学,请你准许我和莉莎在一起吧!我会倾尽一切让莉莎幸福的!”


  “你个乳臭未干的毛头丫头,你能给莉莎什么幸福?”


  “我能给她我的爱,我的生命,我的一切!相信我,我已经是莉莎的俘虏了!离开她,我一定会悲伤到死掉。”


  “关我什么事!”


  “友希那,友希那。”莉莎求情,“我也深爱着纱夜,我也离不开她了。你不让我们在一起,我们都会死掉的。”


  “让我们在一起吧!”


  “不行!不行!”


  “凑同学你太顽固了。莉莎她已经完全是我的形状了。”


  “你闭嘴,混蛋!”


  “……”


  “……”


  这眼前吵的不可开交的三个人是在表演什么搞笑短剧吗?


  午间家庭伦理剧都不太可能这么狗血好不好?


  濑田薰以为这种“女儿找到了男朋友,顽固老父亲死活不同意”的上古桥段只会在漫才里才会出现,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能亲眼看到。


  这种古久的伦理梗给人一种满满的年代感。


  唯一比较创新的一点是,友希那压根就不是今井莉莎的父亲。


  “怎么办啊?”濑田薰问向学生会唯一置身事外的燐子。


  “没有办法了啊。”燐子无奈地说,“纱夜同学大概是没考虑过玩具有没有被其他人用过,就直接用在了莉莎同学身上吧。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无可挽回了,只能再买一套新的补救了。”


  难得不结巴,不过你在回答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伦理剧那里,争吵已经白热化。


  “我是不可能同意的,你是一个懦夫,我不相信你会给莉莎带来幸福。”


  “我以前胆小如鼠,直到我遇见了莉莎。”纱夜说,“我的内心充满坚毅和勇气,我不会再次犯下错误,伤害我最爱的人。”


  “让我如何相信你?”


  “时间才能证明一切,现在的我只需要凑同学你的信任。”


  濑田薰看向冰川纱夜的眼睛,看见她的眼睛似乎燃烧着火焰。


  濑田薰几次见过这样的眼睛。有着这样眼神的人,或许真的可以无所不能。


  于是濑田薰决定插手这个和她不相关的别人家的家务事,帮纱夜一把。


  “友希那同学,你或许可以让她们两个试一试。”濑田薰说,“我不知道纱夜同学身上曾经发生过什么,但我看到纱夜同学的眼睛正燃烧着炽热的火焰。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爱情可以让懦夫变成勇士',也许正是爱情让纱夜同学变成了最勇猛的战士。”


  “爱情这种虚幻的东西并不可靠。”友希那说,“这是一个折磨人的东西。”


  “不要无爱而苟活,友希那同学。我承认天底下再没有比爱情的惩罚更痛苦的,”濑田薰说“但是,也没有比服侍它更快乐的事了。”


  “太早了,莉莎绝对还没有准备好。”


  “合适是不分早晚的,友希那同学。”


  “她们两个的相性并不好。”友希那说,“莉莎太温柔太爱胡思乱想了,纱夜则又偏执又缺乏主见。”


  “在我看来你也很偏执。”濑田薰说,“最平坦的大道上也可以看见小石头,更何况是无常的生活?她们两个甚至还没开始,你就想拆散她们。”


  “因为这不合理,太感性了。”


  “可人毕竟不是机器,爱情本来就是一个感性的东西。”濑田薰回答,“完全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锋刃的刀,会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


  “她们一定不会长久的,长痛不如短痛。”


  “请过往好的方面想,不试试看,怎么能说一定做不到呢?”濑田薰说,“两个最好的朋友相爱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啊,你不要哭丧着脸,笑一下吧。”


  友希那长舒一口气,坐了回去,对纱夜说:“好吧,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纱夜喜形于色:“真的吗?你一定不会后悔做出这个决定的。”


  “如果你敢辜负莉莎,我一定会让你好看。”


  “我已经决心为她堵上我的一切。”


  太好了,事情解决了。


  总算可以吃饭了吧。


  友希那突然再次开口:“说起来,你们都出双入对的,这个屋里……”


  就我是单身狗。


  友希那话没说完,但几个人都知道她想说什么。


  别吧,这话题扯起来没完没了,还吃不吃饭了?


  眼见唯二带了夫人过来的两个人面色一滞,濑田薰知道一旦这两个人开口,这午饭可能真的吃不上了。


  濑田薰趁两个人还在思考怎么回复友希那的当口,插话:“这是一件好事。”


  友希那问:“怎么说?”


  “友希那不是德鲁伊吗?”


  “是啊,不过德鲁伊不练童子功的。”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一天发现了独角兽,唯一有资格成为它主人的就只有友希那同学你了啊。”


  友希那思忖了片刻:“好像是这么一个道理。”


  友希那骄傲地微笑起来,四人鼓掌,为伟大的德鲁伊,未来的独角兽主人致敬。


  话题结束,赶紧吃饭。


  这时,吵架的罪魁祸首“爱情旅馆”的门突然打开了。


  濑田薰悲哀的预感自己又要多饿一会了。


  门里探出一个可爱的金色小脑袋。


  “心!”濑田薰惊讶的喊到。


  她万万没有想到所谓“爱情旅馆”的客人居然是弦卷心。


  弦卷心看起来神清气爽,心情很好,和饿得半死的濑田薰,不知道在偷偷乐什么的白金燐子以及刚打完架狼狈不堪的岳父女儿女婿形成了鲜明对比。


  “大家好啊……不过吵架可是不好的哦。”心笑眯眯地冲众人打招呼,“薰也来这里来了呢。”


  心冲旅馆里大声喊:“薰也来了哦,你出来……”


  不知名的粉红色东西飞过来打断了心的话,一个恐惧到变形的女声传了出来:“笨蛋,快关门!”


  弦卷心听话的缩进去把门关上了。


  过了一会,弦卷心又把门打开,探出脑袋:“那个……很不好意思,你们能稍微回避一下吗?”


  燐子问:“怎么了?”


  “就是m……”弦卷心及时闭嘴没有说出房间里面的人的名字,只是指了一下,“她很想采花,但是看你们吵架就不好意思出来,现在忍不住了,都有点漏出来了。”


  又一个东西飞过来,这次精准砸到了弦卷心头上:“闭嘴,笨蛋!不要说出来!”


  “总之,她很害羞,不想见人。”弦卷心把砸她的东西捡起来拿在手里,继续说,“请你们回避一下,她想出去采花。”


  “洗手间很远……会来不及的……”燐子突然兴奋了起来,说,“如果你们……不介意……玩具里有……放尿play的道具……你们可以试试……那个……”


  弦卷心还没说话,房间里的女生又在尖叫:“死都不要,我要去洗手间!”


  “可是,绝对会来不及的吧。”弦卷心望向室内,“你看你看,又漏了一些。”


  “不行,笨蛋,你别过来!”


  弦卷心关上门,在关门的一瞬间,濑田薰听见那个女生的尖叫:“你敢这样做,你就给我喝了它!”


  好彪悍的女孩!


  门关上后,声音瞬间消失了。


  房间的隔音效果不错。


  五个人默默等待后续发展。


  过了不知道多久,弦卷心才又探出脑袋。


  看着面色如常的弦卷心,濑田薰拿不准里面发生了什么。踌躇了一下,她还是问出了五个人最关心的问题:“心……你喝了吗?”


  “没有,”弦卷心笑了起来,“难道薰想喝吗?想喝的话我给你端过来,我不介意的。”


  濑田薰拒绝了她的好意:“谢谢,不用了,我很介意。”


  女生又发话了:“心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快回来!”


  弦卷心又缩了进去。


  过了一会,门再次打开。


  这次出来的是两个人,弦卷心公主抱着一个穿着圣女制服的金色头发的女生。那个女生缩成一团,把脸埋到心的怀里,只露出红到几乎滴血的耳朵。


  完了,里面的不是美咲,是一个不认识的孩子。


  之前美咲对弦卷心出轨只是推测,这下彻底实锤了。


  燐子问:“弦卷同学要一起吃午饭吗?”


  弦卷心用很平常的语气回答:“不了,我已经约好和美咲两个人一起吃了。”


  她似乎没有意识到刚刚和一个女生做完后立刻去找自己女朋友赴约,是一种什么行为。


  弦卷心怀里的女孩开始用力撕扯心的头发。


  生气了呢,不过这也可以理解。


  这个女孩被迫当地下情人也就算了,还被心在其他人面前“漏尿”“漏尿”喊了好几次。完事后弦卷心更是刚提上裙子就跑去找正宫,连顿饭都不赏,就算是第三者也混太惨了。


  美咲更是可怜,现在离午休开始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这一段时间里美咲一定是边饿着肚子边焦急的期待着弦卷心的到来吧。


  濑田薰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对美咲说心出轨的事情。毕竟让她得知自己的爱人在履行与自己的约定前,还抽空去找了别的女孩做过,太残酷了。


  不愧是弦卷心,当人渣都能渣到一定境界。


  而且完全不自知!


  美咲一定会因为这个打击而疯掉的。


  弦卷心蹦蹦跳跳离开了密室,一脸阳光活泼积极向上。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濑田薰绝对不敢想象弦卷心做出这种事。


  但她就是做了,就像白鹭千圣理所应当地广开后宫一样,丝毫没有心理负担。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想到这,濑田薰难受的要失去食欲了。


  不行不行,想些开心的事情。


  比如我家花音清纯可爱温柔专一责任感强而且三观奇正不可能出轨,更重要的是她还爱我。


  想到这,濑田薰开心地胃口大开。


  这时,莉莎告诉濑田薰要等等才能开饭,她得现做。


  哦,对了。先前准备的便当分量是不够的。


  濑田薰只好捂着咕咕叫的肚子瘫在桌子上。


  ————————


  暂时停更一段时间


  ————————


  本次的是圣女笑话。


  亚子去圣女高中部参观,燐子很开心地给她看了收藏在学生会密室里的炸薯条,游戏机和漫画。


  展示结束后,燐子很得意地对亚子说:“如何,这里是不是很棒?”


  亚子忧心忡忡地回答道:“这里当然很棒,亲爱的。我只是担心,圣女的学生会来了你们怎么办?”


评论(2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