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mskk,千圣花音私设abo)无法契合的拼图(二)

  美咲在午休时发现学校的自动售货机里摆出了新的饮料。


  这个自动售货机的运营者可能怀有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经常在售货机里摆出一些堪称毒药的饮料,试图用这种不可名状的味道残害这些生活在花女里的无辜高中生们。


  弦卷心很厉害的一点就是她乐意尝试所有的新东西,包括这些杀人饮料。更厉害的一点是,无论她手中的饮料的味道有多么诡异,心都能面不改色地愉快地将它们喝进肚子里。


  心的味蕾没有问题,她是可以明确分辨出一款饮料到底好不好喝的,而且她的口味意外的与美咲很像。美咲讨厌的饮料心也会说不好喝,而心推荐的饮料每次都会精准地戳中美咲的心窝。


  但心说饮料的难喝与好喝只是一种状态,不应该因此而讨厌它们。弦卷心每次都会把饮料喝得干干净净,而且她说到做到从来不会在购买时表现出对饮料好恶,她购买“很让人开心呢”饮料和“超级难喝”饮料的频率是差不多的。


  真是奇女子。


  美咲习惯于把新上的饮料带回教室让心趟雷。


  如果新上架的饮料好喝,心会分出大半来让给美咲品尝;如果饮料很难喝,心只会分出一小点来让美咲尝尝鲜,自己解决大部分。只有一次,心说这种饮料难喝到能让美咲哭出来,一点都没有分给她。


  美咲曾经在好奇之下偷偷买了一罐这个传说中的饮料品尝,那成了她今生最不愿回忆的事情之一。


  就在美咲掏出钱包低头翻找硬币时,一股浓郁的香味突然从美咲的身后爆发开来,随即,一缕头发垂落到美咲的脖子上。


  美咲吓了一跳,连忙转身并后退好几步,不小心撞到了自动售货机上。


  靠近美咲的女孩见状捂着嘴发出了“咯咯”的轻笑。


  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柔顺油亮的黑发披散过肩,细长的柳眉,妩媚的眼睛,秀挺的瑶鼻,皮肤似乎轻轻一按就会滴出水来。


  女孩那纤细美好的锁骨裸露在外,雪白的皮肤与深陷的小窝形成鲜明的对比,使人无法移开视线。锁骨向下是无趣的制服,但制服却高高拱起,呈现出引人遐想的优雅曲线,每个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象着那制服之下挺傲的双峰。


  美咲不敢再看,只好低下头去,不成想正好撞见女孩短裙下裸 露着的一双颀长水润匀称的秀腿,穿着小皮鞋的两只小脚微微分开,呈现出乖巧可爱的倒八字形状。


  美咲捂住鼻子闭上眼睛,说:“学姐,请不要捉弄我。”


  美咲没有亲眼见过这个眼前的这个女生,但她听说过她的事情。这是花女唯一一个omega,一名高三的学姐,学校的风云人物。


  这个学姐在悄悄接近美咲后突然大量释放omega信息素,猝不及防的美咲差点被夺去心神。


  空气中浓郁的如成熟水果一般的香气逐渐变淡,但并没有彻底消失,看来这个omega没有完全停止释放信息素,只是减少了施放的剂量。


  omega学姐微笑着问:“好棒!你是我遇到过的少数能在这种浓度的信息素下保持冷静的人。同学你的自制力很强呐,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美咲警惕地看向这个不知抱着何种目的接近自己的学姐:“我是一年级的奥泽美咲,学姐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同学你不是alpha吧,但你身上却有……这样美好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omega学姐自顾自地逼近并抓住美咲的衣领,将脸埋到美咲的衣服上,用颤抖的声音说,“这信息素淡泊到几乎闻不到,却是如此的……强大!”


  omega学姐说着抬起头看向美咲,她的表情扭曲,脸色透着不正常的病态红晕,眼底也闪动着近乎疯狂的渴求,像是要把什么东西撕碎吞进肚子里。


  美咲拍开omega学姐的手,说:“我不是alpha,你闻到的信息素大概是我的一个朋友的。”


  “你的朋友……”学姐夹住双腿,用双臂抱紧自己。随着身体的微微颤抖,学姐吐出鲜红的小舌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我想认识一下你的朋友,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


  美咲预感到这个人会给花音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抱歉,学姐。无可奉告。”


  omega学姐的面色一沉,磅礴的omega信息素一下子迸发开来,浓郁到呛人的香气直钻美咲的鼻腔。美咲大惊失色,想要离这个不太正常的学姐远一些,但腿却不听使唤。


  学姐抓住美咲的胳膊,拖着她走到一个僻静无人的角落。学姐的力气很小,甚至还没有美咲的妹妹力气大,美咲却被这小小的牵引力领着,毫无反抗的能力。


  美咲心中警铃大作,她的理智告诉她要尽快逃离这个邪门的学姐,身体却不由自主地主动贴到学姐身上。


  “那么,你怎么才能告诉我这个alpha的情报?你想要钱吗?如果你缺钱的话,我还是有几千万日元零花钱的,在我可爱的后辈身上花一些再合适不过了。”学姐把美咲压在墙上,胸前分量惊人的两个浑 圆紧紧顶住美咲略为贫瘠的胸部,对着美咲的耳朵吹气,“还是说你想要什么很难买到的奢侈品吗?放心,我有的是办法帮你弄来。”


  “不,不用了,我不缺钱......也不需要什么奢侈品。”


  “物欲很低的孩子呢,真难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学姐妩媚地笑着,一只手搂住美咲的腰,“我知道你想要的什么。你想要我,对不对?”


  学姐把美咲的手放到自己的衣服里面,让美咲的手指可以直接感受到她的肌肤。omega赤 裸的肌肤绝对是世界上最让人着魔的东西,它比最顶级的瓷器更光滑,比最顶级的丝绸更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美咲生气地说:“请您自爱!”


  可是当话吐出喉咙,原本气势汹汹的斥责变成了绵软妩媚的嘤咛,像极了情人间调情的嗔怪。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


  学姐呵气如兰,将美咲的另一只手放在自己腰间。


  “快......住手......”


  美咲用力咬破自己的舌尖,剧痛冲击着大脑,却依然无法制止美咲滑向失控的深渊——美咲不由自主地紧紧搂住了omega学姐的柳腰。


  美咲的手指开始不自觉地抚摸起那带有魔力的皮肤,触电般的快感如波涛般从连接处涌向大脑,冲击着几乎要崩塌的理智的堤岸。


  “你可以对我做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做多久都可以。”学姐的热气吐在美咲裸露的脖子上,引发阵阵战栗,“或者,我让你舒服起来?无论你想怎么玩,作为报酬,事后你要告诉我关于那个alpha的一切事情。”


  “不会的……我是不会说的。”


  “是我满足不了你吗?”学姐的语气变得低沉,“我有几个校外朋友,是男的哦。啊别害怕,放心好了,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我的朋友们都是很好的人。我的意思是,我之所以无法满足你,也许是因为你更喜欢和男性一起做?我的朋友们都会乐意帮忙的。”


  “你……威胁我!”


  “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让你快乐而已。况且,就算我没试过,女性也应该是无法拒绝我的才对。”学姐说着将手伸进美咲的衣服里,用长长的指甲刮蹭着美咲腰腹处敏感的皮肤,又痛又痒的奇妙触感在所过之处引发一阵阵局部的痉挛,“我很早就想试试和女的一起做了,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


  感受着美咲极速升高的体温,抚摸着美咲因为欲望而变成粉色的皮肤,学姐露出自信的笑容:“果然啊,我还是可以满足你这个小贪心鬼的。看,你已经拒绝不了我了。”


  美咲努力不让泪水落出眼眶。这个omega说的没错,美咲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能再拒绝她的任何要求。终于,在学姐“尽在掌控”的眼神中,第一声娇喘从已经咬到流血的双唇中吐出。就像按开了一个开关,不可抑制的热流从双腿间涌出。


  万念俱灰的美咲几乎要放弃抵抗。在她滑入魔渊的一刹那,美咲用尽最后一丝清醒绝望地喊出了那个现在能想到的唯一一个名字:“心!”


  “美咲在叫我吗?”


  突然炸响的声音同时惊动了沉浸在情欲之中的两个人。眼睛透过泪水只能迷迷糊糊地看到一个金色的虚影,但当这抹明亮的金色出现后,美咲紧绷的身体顿时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美咲软软地跪在地上,泪水也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


  “没有看到我们正在做好事吗?”面对突然出现的弦卷心,学姐只是在最开始短暂受到了惊吓,很快就恢复如常,“快点离开。”


  “你明明是在欺负人。看,她在哭!”心愤愤不平地指着跪在学姐脚边的美咲。


  “你是beta吧......不,你还没有觉醒。”学姐将手按在美咲的头顶,轻轻抚摸美咲的头发,以此来宣示她对美咲的绝对掌控权,“你没觉醒当然没法理解。大人们在做快乐的事情,她是因为被你打扰而伤心到哭泣的。”


  “撒谎,美咲明明很伤心。”心敛起笑容,“把美咲还给我。”


  “唉,原来你们认识啊,怪不得你纠缠不清。”学姐玩味地从上到下打量着心,“你是她的朋友吗?你的朋友可是在和一个最出色的omega做快乐的事情哦,为了朋友着想,你现在应该立刻走开,不要继续打扰我们。”


  “美咲是我的女朋友。”


  “同性恋吗?原来如此。”学姐摸了摸下巴,“那你认识一名很厉害的alpha吗?”


  “我不认识什么很厉害的alpha。”心的语气很平静,这对情绪非常高亢的她来说很不正常,“快把美咲还给我。”


  “呀,你很可爱嘛,身为一个未来的beta居然可以可爱到这种程度,真的是令人难以想象。”学姐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地笑了起来,“我对你感兴趣了,你要不要也干脆加入我们一起快乐呢?我还可以带你去认识一下其他的人哦,保证你爽到失神。”


  “我不会背叛美咲的。”


  “好纯情!你小女友的身上可是有alpha的信息素,她早就被alpha玩过了,已经不值钱了,也就你拿她当个宝。”


  “美咲不会背叛我的。”


  “你还真是对你们之间可笑的爱情充满信心啊。”学姐眯着眼睛嘲笑弦卷心“你难道认为你区区一个beta能敌得过我的魅力?来问问你的小女友要选择谁如何?”


  学姐将美咲的脸贴到自己大腿上,说:“小美咲啊,你是叫美咲对吧。小美咲,你自己选吧,是留在我的身边,让我带给你无尽的快乐;还是去找你那又丑又无趣还善妒的前女友?”


  美咲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嚷叫着要立刻离开这里,去往弦卷心的身边,但她做不到。该死的omega信息素如同磁石一般将美咲牢牢吸附在这个女人身边,美咲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美咲跪在原地不能动弹,她只好挣扎着用尽全身力气举起右手,伸向弦卷心,乞求她将自己从恶魔的身边拉开。


  学姐的眼神在美咲伸出右手的一瞬间喷出了火。她打掉美咲高举的右手,恶狠狠地对弦卷心说:“胜负已分,小女孩。你的小女友根本懒得理你,她伸手让你赶紧滚呢。”


  “你的omega信息素确实很厉害,居然能控制别人到这种地步。这种程度的信息素即使在世界范围内也算得上是凤毛麟角。”弦卷心冷冷地说,“可就算拥有这种程度的信息素,美咲也一心只想逃离你的身边,可见没有信息素的你是多么地不受欢迎。”


  “你说什么?!”


  明显被戳到痛点,omega学姐失控地踢了一脚挡路的美咲,然后怒气冲冲地朝弦卷心逼近。空气中的信息素浓郁到了几乎要令人窒息的程度。


  “你以为你没觉醒就能逃得掉吗?一会我要让你跪在地上,哭着求我准许你舔舐我鞋子上的泥!啊啊啊,我还要把你脱光了扔到暗巷里,让你被小混混活活操 死!”


  弦卷心叹了口气,说:“用手抱住头。”


  “什么?”


  “你是个笨蛋吗?不想受伤的话,就用手抱住头。”


  “笑死了,你让我做什么我就......”


  弦卷心无言地对着学姐举起拳头,打断了她的聒噪。


  学姐吓得尖叫一声抱住了头。


  下一秒,弦卷心的拳头落在了学姐的腹部。


  学姐的尖叫只发出来了一半就被扼在了喉咙里。她的身体伴随着心的动作猛地跳了一下,一瞬间拱成一个虾米,然后重重摔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巨响。


  “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还说你不是笨蛋。”


  弦卷心迈开步子故意从学姐身上跨过去,将瘫倒的美咲拉了起来。


  随着学姐的倒地,空气中的信息素逐渐消散,美咲也终于重新找回了身体的控制权。


  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学姐痛到失声,因疼痛而流出的冷汗已经彻底浸湿了她的制服,这让她看起来如同掉进了水中。学姐拼命用指甲抓地直到磨出鲜血,喉咙里发出“咯咯”的声音。


  “很痛吧,但你完全没有受伤哦。既不会留下伤痕,去医院里也检查不出毛病。”弦卷心说,“这是给你的教训,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渣存在,omega才会被世人误会。”


  学姐费力地抬头看向弦卷心,眼神中包含让人触目惊心的怨毒。


  “忘了说了,刚才那一拳是为了回报你用信息素欺负美咲。”弦卷心搀扶美咲跨过倒在地上的学姐,然后回头,“你刚刚用脚踢了美咲吧,我也得用脚踢你一下才算公平呢。”


  说罢,在学姐惊恐的目光中,弦卷心穿着小皮鞋的右脚灵活地拨开了学姐捂着腹部的手,在学姐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前重重踢在刚才拳头所落的位置。


  刚刚还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的学姐立刻如同刚捞出水的鱼一般在地上高高地弹了起来。


  


  ————————————————


  美咲在走远后再次回头。在她眼中如同恶魔一般不可一世的学姐此刻正流着口水狼狈地趴在泥地上,翻着白眼像濒死的狗一样只顾大口喘着粗气,浑然不觉自己的舌头已经耷拉在了泥地上。


  “美咲是第一次看到暴力吧,害怕吗?”弦卷心发现了美咲的回首,有些担忧的问。


  害怕,但伴随着安心。


  “我的确有点被吓到了,但更多的还是开心。”美咲将头埋进心的肩窝,尽情地呼吸着心美好的体香,试图把刚刚令人作呕的信息素味道从记忆里赶走,“心是为了保护我才出手打人的吧,心很像一名alpha呢。”


  “我刚刚其实是气晕了头。”弦卷心老老实实地承认,“明明有比暴力更好的解决方法的。”


  “心不生我的气吗?”


  “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我刚刚根本无法控制自己,我完全拒绝不了她。如果心没有出现的话,恐怕我已经把持不住和她做了。”美咲说着说着又要落泪,“我对心的爱根本不够,我抵制不了诱惑,我根本配不上你。”


  “不是啊,美咲刚才已经做得很棒了。”心赶紧抱着美咲的头安慰她,“那个omega的信息素很厉害,是真的很厉害。美咲可以坚持这么久,已经差不多是人类的极限了。”


  “我还是意志力不够!”


  “在这种情况下控制不住自己和意志力无关。”弦卷心回答,“意志力再坚强的人类也无法通过屏息憋死自己不是吗?这是生理性的极限,和意志力完全无关。”


  “生理极限?这么夸张吗?”美咲迷惑地问,“没听说过omega的信息素可以控制别人啊。”


  “因为那个omega的信息素非常特殊,特殊到如果她早生一千年一定会因为祸国殃民被记入历史的。”


  “是这样吗?”美咲忧心忡忡地说,“那花音学姐岂不是非常危险?”


  “关花音什么事?”


  “那个omega想要花音学姐的消息。”美咲解释说,“我不是跟你说过花音学姐觉醒成alpha了吗?可能是昨天我去找花音学姐时我的衣服上沾染了花音学姐的信息素,被她闻到了。”


  “只是沾到衣服上了而已,隔了差不多一天居然还能被她闻到?”


  “嗯。”


  “这信息素强度稍微有点夸张了吧!”心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看来花音那里也会变得很麻烦啊。”


  花音的信息素居然强到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心都感到惊讶,看来确实会很麻烦了。


  心拉了拉美咲的袖子:“先不管花音的事情,最后为什么会变成那个omega在诱惑美咲?”


  “因为她想要花音学姐的消息,我不想给她,她就开始勾引我。”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她看美咲太可爱了才想诱惑你呢。”


  美咲苦笑:“怎么可能,我就算在beta中都算平平无奇,更别提和omega比了,人家怎么可能看得上我。”


  “你在说什么啊,美咲!”弦卷心瞪大了眼睛,“你可是我的女朋友,我的眼光是天下第一的,我的女朋友当然也是天下第一的。”


  “哪有这么夸张啊。”美咲的心情逐渐放松,开始有闲心和弦卷心开玩笑,“心你是公认的怪人哦,你的审美当然也是一顶一的奇怪。”


  “才不是哩,美咲最好了。要知道学校里多出一名alpha可算是一件大事了,那个omega去看一眼立刻就能找到花音。就算是这样,美咲都要坚持保护花音呢,这难道不是超级棒的人吗?”


  “你是在讽刺我吗?”美咲苦笑,“我完全没想到这个。你说的没错,只要花音学姐来学校,那个omega立刻就能发现她。我只是做了无用功而已,还差点因此被她弄脏了。”


  “如果美咲仅仅会因为做无用功而放弃保护花音,美咲就不是美咲了。”心说,“而且美咲也不会被弄脏的啊,衣服脏了洗一下不就好了。”


  “我说的弄脏不是衣服的问题,是我的身体变脏了,”美咲解释说,“我的身体被她玩弄过之后就不再纯洁了,不干净了。”


  “我其实不是很理解。”心低头摆弄着手指,“刚才那是迷 奸啊,美咲是受害者,错的明明是那个女人,为什么你会觉得你不干净了?刚才那个omega也说过你被alpha玩过了就不值钱了。我同样很不理解。”


  “美咲独立的人啊,当然是没法用钱所衡量的,为什么她要用‘值钱’这个形容词?”心抬起头看向美咲,“而且美咲爱的是我,如果你真的因为什么不可抗力和其他人做了,也一定不是美咲的本意,美咲还是那个美咲,没有多出什么也没有少掉什么。”


  “如果我真的被那个女人夺走了处女,心不会介意吗?”


  “当然会介意,我会让那个omega后悔的。”


  “不,我是说,介意我。”


  “为什么要介意美咲?”心看起来真的很迷惑,“你又在说什么被弄脏吗?小美咲会因为这种遭遇变成那样的坏女人吗?会变得不爱我吗?”


  “当然不会。”


  “那我实在想不出为什么要介意这种事,也搞不懂弄脏又是什么意思。”


  “说弄脏是因为有这种想法的我,本来就不甚干净吧。”美咲深吸一口气,“谢谢你,心。”


  “不是很明白美咲在感谢什么,不过不用谢,我可是美咲的恋人哦,可以为美咲做任何事。”


  “呼,真安心呢。”美咲笑了,她想了想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呐,心。能借我你的备用衣服穿吗?”


  美咲的衣服被泥土弄得很脏,她很在乎自己的仪容,不愿意把脏衣服穿进教室。


  况且内裤已经完全湿透了,风一吹凉飕飕的很不舒服。


  弦卷心是个成天在各种诡异的地方钻来钻去上蹿下跳的人,她的衣服很容易变得脏兮兮的。为了维护弦卷家大小姐的形象,不让她在众人眼中变成泥娃子,黑衣人们专门在学校找了一间空屋子改造成心的更衣室,里面摆满了从内衣到制服,全套的备用衣物。


  “唔噫~”心做了个鬼脸,“美咲变得脏兮兮的了,快向身上干干净净的心学习哦!”


  小人得志。


  每次心脏兮兮地出现在美咲面前,美咲都会把心带到更衣室给她换衣服,顺便训斥她不注意个人形象,搞得心每次都很不爽。现在心有了嘲笑美咲全身都是泥的机会,她当然不会放过。


  在恋爱前,心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包括恶作剧时开的玩笑,坏心眼捉弄人的鬼脸,都是那样美好,每每都是美咲心中的“弦卷心世界第一可爱”的加分项。


  等两个人正式确认关系,再看见弦卷心得意的鬼脸,美咲丝毫不觉得可爱只想打她一顿。


  心在更衣室里翻箱倒柜拿了一沓叠在一起的衣物交给美咲,然后伸手想拽下美咲的裙子。


  美咲拼命保护自己的贞操:“住手住手!你想干嘛?”


  心理所当然地说:“我来帮美咲换衣服啊。”


  “不麻烦你了,我自己能换。”


  “不行,这不公平,”心皱眉,“美咲每次都会脱我的衣服,为什么我不能脱你的?”


  “那是因为心换着换着衣服就玩起来,”美咲说,“如果我不帮你,你自己能换一个小时的衣服!我换衣服很快的,心不要添乱。”


  “切。”心嘟着嘴坐到椅子上,死死盯着美咲。


  “心能转过身去吗?”


  “不行,我要看美咲的裸-体。”心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美咲的要求,“我还没见过美咲的裸-体呢。你不能拒绝我的要求,因为美咲见过好多次我的裸-体,而且摸了个遍。”


  美咲只好自己转过身去背对着弦卷心脱衣服。

  

  “美咲快把身体转过来。”

  

  “为什么呀?”

  

  “因为我想看看你的胸部,我还没有见过呢。”

  

  “你在说什么啊!”美咲红着脸低吼,“请你有点羞耻心。”

  

  “美咲明明经常偷看我的胸部,现在我要看你的你就不愿意了。”弦卷心说着把上衣卷起来露出内衣,“真是小气,作为交换我让你看看我的还不行吗?”

  

  “住手,别脱!我让你看好了吧,我让你看。”

  

  美咲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直面心的目光。

  

  “哇哦,”心发出惊叹,“美咲的胸部小小的,好可爱啊。”

  

  “......不会说话的话,就拉上嘴唇上的拉链。”

  

  “唉?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我说错话了吗?”

  

  美咲羞得只想钻进地缝里去。她急匆匆穿上胸罩,把自己当胸部和心的逼视隔绝开来。

  

  “怎么样,美咲?内衣合适吗?”

  

  “嗯......很合适。”不如说太合适了,美咲从来没有穿过这么舒适的内衣。

  

  内衣的形状完美契合美咲的胸型,既没有丝毫的压迫感又能牢牢约束住胸口的脂肪块,让她们不会随着动作四处摇晃。

  

  这个内衣明显不是给罩杯大出美咲整整一圈的心准备的。

  

  内衣上没有任何厂商的品牌标识。毫无疑问,这个内衣是专门给美咲定制的。

  

  美咲心中涌出不好的预感,她急忙检查心给她拿过来的衣物。果不其然,这沓衣服是一整套的,包括了制服,内裤,胸罩,背心,袜子,皮鞋甚至是手套,围巾和发卡,连卫生巾都有准备。

  

  黑衣人们在学校里不声不响地准备这些是几个意思?

  

  美咲抬起头,发现心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的身体,专注的目光让美咲身体一阵阵地发热。

  

  心的目光里不含有丝毫的情欲和猥琐,只有单纯的欣赏和赞誉。

  

  美咲被这样纯净的目光看着,下-体居然又开始发热。美咲夹了夹双腿,心想难道我真的是一个下流的女人?


  美咲鬼使神差地说:“多亏了心我现在还是处女呢,为了报答你等你觉醒了我就把第一次交给你吧。”


  “好哎,”心欢呼道,“美咲的初恋,初吻和初夜都是我的呢,这不是很棒吗?”


  “不对,”不经大脑的话刚一出口,美咲立刻就后悔了。她觉得自己的失态全是弦卷心造成的,愤愤不平地打算捉弄她,于是她故意说,“我的初恋不是心哦。”


  弦卷心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僵了一下:“美咲明明说过我是你的第一个女朋友啊。”


  “但你不是一生下来就是我的女朋友吧。”美咲说,“情窦初开的少女有个暗恋的对象不是很正常吗?”


  “那不叫初恋了啦!”弦卷心大声说,“暗恋不叫初恋,美咲的初恋还是我!”


  美咲很坏心眼的说:“暗恋当然算是初恋了。初次将恋心交付给别人,不是初恋是什么?”


  心很焦急地纠正美咲:“那不是初恋啦!不!是!初!恋!”


  “你刚刚还在说漂亮话的,”美咲不满地说,“现在只不过初恋不是你就把你急成这样。明明嫉妒的要死,还硬说你不在意。”


  “不是嫉妒的问题。”弦卷心很严肃地说,“初恋初吻初夜,少一个就念起来不整齐了。”


  “......”怎么说呢,这个理由过于“弦卷心”以至于美咲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你的暗恋对象是谁呢?”


  “少女的秘密。”


  “哼,”心气鼓鼓地嘟起了嘴,“不说就不说,美咲小气鬼。”


  “你的激将法对我没用。”


  “那你为什么没有对暗恋对象表白呢?”


  “因为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啊。我是之后才知道的。”


  “都怪我遇见美咲太晚了,”弦卷心痛心疾首地说,“要是我早一点遇见美咲就好了。”


  “早了也没用。”美咲说:“我是在认识心之后才喜欢上那个人的。”


  “认识我之后?”弦卷心皱着眉思索了一下,然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原来如此,我猜到是谁了。”


  “骗人的吧。”


  心得意地用嘴型向美咲拼写了一个名字。


  不是吧真的猜到了?


  美咲原本只是想捉弄一下心的,不曾想直接在恋人面前爆出了自己的黑历史:“不要说出去,很尴尬的。”


  心点了点头。


  美咲说:“其实也不算是爱情啦,是类似于憧憬的那种感情。我刚刚是和你开玩笑的,这其实不算暗恋,我的初恋还是心哦。”


  “哦。”弦卷心又点了点头,“没想到美咲从前是个多情种子呢。我是不在意啦,只是觉得你竟然会在自己的恋人面前提起这种话题,美咲的神经意外的很大条呢。”


  “开玩笑啦开玩笑啦,我就是因为心很大度不会介意才这样说的啦。”


  “我是很小气的。”心说,“只不过我知道美咲现在喜欢的是我,而且以后也不会再喜欢别人了,才会显得不介意这种事。”


  “……”美咲只要不穿米歇尔套装就忍不住和心唱反调,“你怎么能够确定我以后不会喜欢别人?搞不好我第三年就见异思迁了。”


  “见异思迁?你能迁谁?”心很惊讶地瞪大眼睛,“你有了我难道还能看得上其他人吗?要知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美咲无语:“哪有这样夸自己的?”


  “我可是天下第一哦,你难不成还能找到比我还好的人?”


  “很难说呢,”美咲装模作样地思忖了一番,“要知道刚刚我还是天下第一呢,现在突然变成心了。”


  “这矛盾吗?就像考试的成绩一样,两个满分当然都是第一啦!”


  “……”美咲无奈地摸了摸心的头,“真是的,完全敌不过你呢。”


  心抓住美咲抚摸自己头发的手,和她十指相扣,傻呵呵地笑到:“哎嘿嘿。”


  等两个人打打闹闹地回到教室附近,上课铃已经响过一段时间了。


  “迟到了呢。”美咲说。


  “迟到了耶!”心不知道为什么对两个人一起迟到一事,表现出了很高亢的情绪。


  突然,一个意想不到的声音传进了美咲的耳朵里。

  

  “迟到了哦。”


  ————————

  

  不够色不够色不够色。


  这个omega学姐本来应该只是个推动剧情的龙套的,没想到会这么抢戏。


  预定的黄暴只好推迟到下一章了。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