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冷酷暴君爱上我之穿越与邪魅总裁纠葛不清(2)

  伴随着两个人的惊呼声,一个大概有一个东京巨蛋大小的华丽黄金王座从众人的视野里缓缓升起。王座正中坐着的正是濑田薰再熟悉不过的白鹭千圣。


  千圣化着妖艳的浓妆,身穿张扬的火红色高叉长裙,毫不吝惜地展示着她美好白皙的皮肤。脚上蹬着红色长筒过膝皮靴,鞋跟又尖又长看起来可以轻松把人的颅骨踩碎。千圣散发着魔鬼般摄人心魄的性感和美颜,手里还抓着一只皮鞭,让人忍不住想要跪在她面前被她尽情鞭笞。


  黄金王座上还有一个绝对不会被忽视的人,那就是正跪坐在千圣脚边,把身体伏到千圣腿上,看起来就软乎乎的粉红色身影——爱犬丸山彩。


  丸山彩曾经是帕斯帕蕾王国的公主,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年仅十岁时她就成了极真空手道的宗师,可以徒手劈开一艘战列舰。在她12岁时,经过两年半刻苦的练习,丸山彩终于成功假唱出道成为公主偶像,厨力治国,把所有国民变成自己的信徒并驱逐了巴巴恩波教廷,以一己之力完成宗教改革。在丰富国民精神生活的同时,她提议并开展了“国民汽车修理计划”,免费帮全国民众修车,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


  可就在帕斯帕蕾王国在丸山彩的带领下兴旺发展的时候,白鹭千圣出现了。


  这个冷酷的女人以雷霆手段篡夺了王国政权,血洗反对者,被称为“残酷的暴君”。又因为据说她喜欢穿的红色衣服是被屠杀者溅出的鲜血染红的,也被成为“红桃女王”。


  可怜的丸山彩,一夜之间由王国公主,国民偶像,宗教领袖变为了阶下囚。铁石心肠的白鹭千圣还将这个曾经无限风光的可怜女孩视为自己篡权的奖杯,时不时带着她四处炫耀。


  在千圣精心的调教下,曾经的公主心甘情愿地成为女王大人的宠物——爱犬丸山彩。


  一个又一个的奴隶搭成人梯,一直搭到心心塔的顶层,将黄金王座举起——这就是红桃女王,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着自己足以匹敌弦卷家钞能力的强大力量。


  奇怪的是,女王没有立刻进入室内,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东西。濑田薰仔细观察后才发现,黄金王座的后面有一支非常宏伟,一眼望不到边的乐团正在演奏着什么。可由于外太空没有空气,声音传不进来。


  演奏似乎告一段落了,红毯铺到了心心塔的窗户边,还有人不停地向红毯抛洒花瓣。


  千圣优雅地轻踏红毯,向心心塔飘来。一个奴隶提前撞开了窗户上的水分子膜以便千圣进入。等她进到室内,奴隶们立刻用身体堵住窗户的破口,以防女王陛下被吸出去。


  紧跟着女王进来的丸山彩开始报头衔:“你们面前的是伟大的彩虹降生,帕斯帕蕾的统治者,冷酷的决断者,天命的女王,众生的饲养人,金发舞者,镣铐的主人,继任的偶像,红桃女王白鹭千圣。”


  濑田薰偷偷对花音说:“这个丸山彩是假的。”


  “你怎么知道?”


  “因为她报菜名没咬舌头。”


  就算心不笑了,丸山彩也不可能不咬舌头。


  心很开心地说:“女王,你也是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的吗?”


  女王傲慢地摇了摇头:“不,我是来接花音的。”


  花音有点无奈地说:“女王陛下,我们不是说好这几天我暂时不陪你了吗?”


  “和你定下约定的前几天的我,前几天的我不是现在的我。”


  “这可不行,女王陛下。”钢铁侠美咲挡在了花音前面,“现在是弦卷大人的生日派对时间,如果您想要参加派对我们热烈欢迎,但如果您想要捣乱……”


    钢铁侠全副武装:“我可就要不客气了!”


  千圣看着美咲,叹了口气忧伤地说:“我只是想娶花音而已,你们为什么都要妨碍我?”


  花音:“可是我已经结婚了啊。”


  “你已经结婚了是你的事,和我想娶你有什么关系?放心好了,我爱你就会尊重你,不插手你的私事。”


  濑田薰偷偷问插不上话有点无聊的育美:“这个世界允许重婚吗?”


  “当然不允许。”育美回答,“这里可是中世纪欧洲,不能三妻四妾的。”


  原来自己穿越到了中世纪欧洲吗?濑田薰一直以为自己穿越到的是近未来日本。


  历史课睡大觉的恶果显现出来了。


  “难道小薰想要娶好几个老婆吗?好色哦。”


  说完育美捏了一下濑田薰的胸。


  ???


  眼看两方人就要打起来了,濑田薰顾不得自己刚被性骚扰,赶紧走到美咲和千圣中间:“大家冷静一下。”


  “你是……”千圣眯着眼睛打量濑田薰,突然脸色大变,咬着牙怒吼,“濑田薰!”


  哦豁完蛋,千圣认识穿越之前的她,貌似还有仇。


  千圣很没礼貌地指着濑田薰,对美咲大吼:“你们居然胆敢让这个人站在我面前?!”


  hhw的众人齐刷刷投来疑惑的目光。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濑田薰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失忆了。”


  没有人不信,包括千圣在内的所有人都信了。大家真善良,濑田薰为自己撒谎感到愧疚。


  育美问花音:“为什么小薰去小花音家住了几天就失忆了呢?”


  美咲:“就算你们还年轻,也不要玩的太激烈了啊。”


  心也痛心疾首地对花音欲言又止:“吾友……”


  花音很冤,不想背这口莫名其妙的黑锅:“我这几天都不在家,不关我的事。”


  千圣开口替花音说话:“花音一直都在我身边,濑田薰失忆肯定和她没关系。我看是濑田薰她自己精虫上脑,纵欲过度,把脑子烧坏了。不信你们去给服侍她的女仆们做个体检,肯定一个不落都怀孕了。”


  濑田薰:“我不是。”


  濑田薰:“我没有。”


  濑田薰:“你别乱说。”


  因为濑田薰并不清楚穿越前的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反驳时没什么底气。


  千圣恶狠狠地说:“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吗?!”


  千圣掀起裙摆,冲濑田薰露出白皙的大腿。


  该死,鼻血差点喷出来。


  多亏了多年的舞台经验,濑田薰至少面上没有波动。


  反而是女王陛下脸红了,又把裙摆放下。


  “说不定是薰桑自己睡迷糊了从床上掉下来摔到了头,”美咲说,“反正她本来就……”


  是个傻子。


  不知道为什么,濑田薰自动脑补出了美咲没说完的话。


  从前世开始,濑田薰就察觉到美咲偶尔看向她的眼神有点奇怪。


  之前以为是又一只小猫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自己,现在清楚了,是看傻子的眼神。


  到底是精虫上脑把脑子烧了,还是睡觉睡傻把脑子摔了,濑田薰势必要做出抉择。


  人品和智商,只能二选其一。


  小孩子才做选择,濑田薰全都要。


  “其实我没失忆,我只是穿越了,我的记忆不是这个世界的记忆。”


  没人信,大家不约而同地默认了濑田薰没有智力。


  这个可笑的世界,大家都只愿意相信谎言,却对真理视而不见。


  你所相信的世界又有几分真实呢?


  千圣那里似乎更糟,她相信的世界里濑田薰既没人品又没智力。


  花音面色凝重,娶了个傻子当老婆让她在千圣面前有些难堪,但她重仁重义没有选择休妻,而是选择把濑田薰重新介绍给千圣:“濑田薰是我的妻子。”


  千圣听后脸都绿了,看起来她所谓的不插手花音私事只是她的花言巧语。


  千圣很想扑过来咬死濑田薰,但她鞋跟太高了只能小碎步前进,于是她选择先把靴子脱下来。


  千圣一边脱鞋,一边怒骂:“濑田薰你这个人渣,祸害了我不够居然还要祸害花音,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


  千圣显然没有在低重力下脱过靴子,她和丸山彩足足折腾了两分钟才把靴子弄下来。


  脱靴过程全程优雅高贵不同凡响,不失皇家风范。


  一般人在长时间把脚捂到密不透气的皮靴里,会出很多汗,被微生物分解后会产生奇怪的气味,这就是所谓的脚臭。


  千圣并不是一般人,美少女连脚上的微生物都和别人不一样,香香的。


  千圣举起鞭子冲到濑田薰面前,花音怕千圣跑太快摔倒还扶了她一把。


  居然还扶她?你老婆要被这个人打了你不打算管管?


  濑田薰拿不定主意自己是逃跑还是挨着,随后她想到她可以找人帮忙。


  濑田薰看向美咲,发现这个刚刚还为了花音与千圣对峙的人此刻完全一副看戏的姿态。


  你家弦卷大人邀请的客人马上就要在弦卷大人的生日派对上被闯入者当庭殴打了,不打算管管?


  看向育美,育美一脸天然地说:“小薰你的欧派比我的要大哎!”


  ???


  绝望地看向弦卷心。弦卷心不忍与濑田薰的眼神对视,于是闭上了眼睛。


  !!!


  看向丸山彩,丸山彩露出一个鼓励的微笑。


  ……


  会客厅挨个看一遍太浪费时间了,千圣已经冲到濑田薰面前,没办法逃跑了。


  伴随着尖利的呼啸声,千圣的鞭子“啪”地抽到濑田薰身上。


  几乎感觉不到疼。濑田薰知道自己的末梢神经已经在千圣的大力鞭挞下坏死,过几天被鞭打的部位就会溃烂流脓然后从身上掉下来。


  然后濑田薰就会死去,千圣将实现她亲手杀死濑田薰的誓言。


  死不是死者的不幸,而是生者的不幸。


  想到自己死后亲友们痛苦的样子,濑田薰不禁哭了起来。


  想到亲友们眼看着她被打死,濑田薰哭的更伤心了。


  远处的丸山彩惊呆了。因为白鹭千圣成天闲的没事拿着鞭子抽人,所以丸山彩就偷偷把她的鞭子换成了打人只响不疼的那种。特制的鞭子配合千圣小到可怜的力气,被打的人几乎没有感觉。帕斯帕蕾王国的人都默契地在被千圣鞭打时发出痛呼,千圣一直没发现这个秘密。


  原本丸山彩还担心濑田薰没有默契,被打后反应会露馅,却没想到濑田薰这么敬业,哭的稀里哗啦,连她这个知道内情的都不忍心再看。


  濑田薰哭得太过惨烈,吓得千圣差点把鞭子扔掉。花音也发出惊呼,她清楚千圣几斤几两,没想到她居然真的能打痛濑田薰。


  千圣小声冲花音解释:“我没使劲打,真的。”


  花音担心地拉开濑田薰的衣服,查看她的伤势。查来查去连个红痕都没有看见。


  花音大惊失色,内伤?没想到白鹭千圣几日不见,内力精进恐怖如斯。


  真可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美咲瞥了一眼濑田薰,然后拿过千圣的鞭子看了一下,面色凝重地说:“糟糕!”


  花音赶紧问:“怎么了?”


  “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了?”


  “没有时间解释了!”美咲转身对千圣鞠了一躬,“非常抱歉,女王陛下。接下来我要用特殊手法救薰女士,可这是弦卷家的机密,能请您暂时回避吗?”


  “你……真的可以救她吗?”


  “可以。”


  “好吧。”


  千圣没有过多犹豫,离开了心心塔。


  看千圣走了,美咲对濑田薰说:“好了你可以停了。”


  濑田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来……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了?”


  “你说我来不及了。”


  “哦,这个啊。”美咲慢悠悠的解释道,“要是不快点,你就哭累了。等你不哭了不就没办法赶红桃女王走了吗?”


  濑田薰不哭了,但她心已死:“美咲你真的一点都不关心我。”


  花音说:“对啊,薰受了内伤。”


  “你没事的,红桃女王的鞭子根本打不伤人,她咬你一口的伤都会比这重。”美咲安慰濑田薰,用两只手抓住她的胸,使劲揉,“安心,你不会有事啦。”


  濑田薰伸手想要反揉回去,被美咲躲开。


  “为了防止红桃女王回来,我们到花音送的生日礼物上去吧。”


  那个下订单花半天时间,工期花半天时间的手工飞艇?才不要,濑田薰宁可面对千圣。


  可凡人的力量终究比不过钢铁侠,为了不被打晕扔上飞艇,濑田薰在“美咲苦口婆心の劝说”仅仅进行到龟甲缚的阶段就投降同意上船。


  大不了再体验一次自由落体,跳伞又不是第一次了。


  事实证明,困在自由落体的飞艇里面比自己单独自由落体还刺激。


  于是生日的飞艇环球游部分,变成了乘坐钢铁侠环球游。


  因为美咲得同时兼顾飞行和弦卷心不要在表演杂技时掉下去,无暇顾及濑田薰,于是濑田薰趁机把被美咲摸走的摸了回来,摸了个爽。


  迎着花音复杂的眼神,抚摸着钢铁侠冰冷坚硬的胸甲,濑田薰心情比被摸了还要低沉。她赢了,但总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


  可能有同学看出来了,这个很难形容的文并不存在大纲这种东西,后续剧情的发展连我也不知道。


  但有一个问题我觉得得先确定下来,那就是cp。


  开始写的时候,构想的就是薰x花音x千圣的三角关系,这个看标题就能看出来。


  但我有点拿不准结局,所以你们是喜欢花音x薰,千圣x薰,花音x千圣,还是干脆三人幸终?


  在此之外的其他奇怪想法也可以说。


  挺重要的,关系到后续走向,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