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薰千圣)既然好不容易结婚了就会想要生个宝宝这难道不是理所应当吗(中)

  职业主妇的精神生活非常贫瘠。


  没错,即使当今世界的科技这么先进,即使白鹭家里非常有钱,职业主妇的精神生活该贫瘠还是贫瘠。


  白鹭薰本来就不是一个闲得下来的主,辞职后的她却不得不一个人窝在家里,憋得浑身难受。


  找谁去玩呢?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忙。


  思来想去,薰找到了一个从十几岁闲到快五十岁,比自己还闲的超级闲人——弦卷美咲。本着向主妇前辈吸取经验的想法(主要是为了找人一起消遣时间),薰开始天天跑去骚扰美咲。


  一打听不得了,原来美咲自从嫁进弦卷家之后就没做过家务,连采购什么的也主要是佣人们代劳。


  想着就连同居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千圣偶尔也要帮忙打扫一下屋子做一下家务,美咲这个“职业”主妇居然已经快忘了吸尘器长啥样,薰不禁流下羡慕(嫉妒)的泪水。万恶的资本家。


  薰暗地里很没礼貌地想,美咲这不是闲的问题,这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咸了。


  美咲看穿了薰失礼的想法,反驳说你懂啥,我可是要带孩子的,你知道带孩子有多累人吗?


  哦,是吗?连尿布都要拜托佣人帮你换的“带孩子”真的有这么累吗?


  嫁进弦卷家的美咲不知不觉开朗了很多,也经常上电视,几乎看不出来她以前那种有气无力甚至说有些阴沉的性格了。


  两个人讨论过彼此性格的变化。薰以为美咲是在结婚后变得开朗的,美咲却说自己是在看到大女儿的一瞬间才下定决心改变自己。


  “连女儿都有了,我也不得不打起精神来了啊。”


  美咲说薰也变了许多,说不上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但至少薰现在开始说人话了。


  是这样吗?白鹭薰倒是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变过。


  总而言之,结婚后薰和美咲相处的时间比和千圣相处的时间都多,多到恍惚间薰以为自己嫁的人是美咲。


  两个人平常喜欢出门约会(千圣:?),或者是去弦卷邸闲聊。而就在去年,美咲生下了自己的第五胎女儿——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姐妹,也是弦卷家的第五和第六个孩子。白鹭薰看着两个小天使一天一天长大,心里不由地想这两个孩子长大了也有自己的一份(心:?)。


  白鹭薰洋洋得意地将白鹭千圣伸出舌头舔掉嘴角的粥的录像发给美咲。几秒种后,美咲回复道:“千圣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呢。”


  回复地这么快,看来美咲现在也很闲。


  薰发送消息:“我还有哦。”


  美咲立刻明白了薰的意思。几秒种后,美咲便发过来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两个粉雕玉琢的奶娃娃正瞪着大大的眼睛吹泡泡。


  太可爱了吧!!!薰的心立刻被这两个小天使揪住了。


  好想带回家里养啊好想带回家里养啊!!!


  “我想看看你的宝贝们现在在干嘛。”


  “让我先看看你的宝贝。”


  薰依约发去了世界无敌天下第一霹雳可爱的千圣的睡颜照。


  美咲回复了一个字:“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啧,这可是我的宝贵珍藏,除了你都不会给别人看的,你怎么还嫌弃上了?


  白鹭薰喜欢抓拍一些千圣出糗,或者是她认为非常可爱的照片和录像。除了自己留着收藏之外,薰也会发给美咲几张。


  作为回报,美咲会反回一些弦卷心日常的照片。所有的照片都很帅气,很漂亮,很可爱,每一张都可以直接拿去当时尚杂志的封面。


  养眼是养眼,但薰觉得美咲总是在顾忌心的面子,净挑好看的发,于是吐槽说你们两口子怎么比我们两个演员都爱演,生活照都要摆拍。


  美咲回答说她没挑,弦卷心是真的随时随地都这么好看。薰回忆了一下在人前也随时随地这么好看的千圣在家里的样子,表示不相信。


  美咲说不相信拉倒,我还不给你发了。从此,美咲的返图就变成了自家孩子的萌照。


  美咲发来了视频邀请,点开后薰看到美咲正坐在弦卷家的院子里,手里抱着的正是薰最喜欢的小天使。在美咲身后,已经上小学的弦卷家四小姐弦卷希美正抱着自己的另一个妹妹在院子里疯跑。


  “她们在干嘛?”


  “希美在带心爱玩呢。”


  “哇啊!”薰被吓到了,“希美正抱着她妹妹后空翻!”


  美咲回头看了一眼:“对啊,很活泼吧!希美是最像小时候的心的孩子了。”


  “你就不拍摔到孩子?!”


  “不用担心,如果希美失手了,穿黑衣服的孩子们会接住希美的。”美咲回答,“而且希美之前为了能让我准许她抱妹妹,抱着沙袋在我面前连续翻了几十个后空翻。青出于蓝,我觉得她比心以前还厉害,不会失误的。”


  “......”薰觉得小学生能抱得动沙袋就已经够吓人的了,还能连续几十个后空翻?这是什么怪物?


  “美咲你快看,希美把孩子吓得!”


  “没有吓到啊,你看心爱笑得多开心。”


  “那是笑吗?明明是快要吓哭了!”


  “是这样吗?”美咲站起来仔细观察着自家孩子的表情,过了半晌才高声喊道:“希美快回来,你妹妹累了。”


  “唉?”希美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可是我还想和妹妹玩一会呢。”


  “小恋还在等着你呢,让心爱休息一会吧。”


  “好吧。”


  希美呼哧呼哧跑过来,把心爱交给美咲后又抱起小恋呼哧呼哧跑走了。


  心爱连滚带爬地钻进美咲怀里,一头埋进美咲胸口动也不动。


  美咲轻轻抚摸心爱的背:“心爱似乎有点接受不了希美的爱呢,对她来说还太早了吗?”


  “......”薰有点无语,“希美那样上蹿下跳的哪个小孩子受得了?你咋这么不疼孩子呢?”


  “希美只是有了妹妹之后太高兴了。”美咲说,“而且小恋就很喜欢和希美玩啊。为什么心爱这个当姐姐的反而受不了呢?”


  “我觉得你还是让希美注意一点比较好。”


  “先不说这个了,”美咲转移了话题,“我看你有心事的样子。”


  自己表现得有这么明显吗?薰犹豫了半天终于还是说出了自己早就想说出口的请求:“那个......我也想要自己的孩子。我知道我年纪大了有风险,我愿意承担的。”


  “这个你不用担心,现在生孩子的风险很小的。”美咲边哄孩子边说,“似乎有什么新技术,现在高龄产妇的风险很低了,否则心也不会让我继续怀孕不是吗?”


  “还有,那个......”薰小心翼翼地说,“千圣她在不久前......绝经了,这也可以生宝宝吗?”


  “完全没有问题。”美咲回答,“她人还活着就能生。”


  “还有啊还有啊。”薰继续说,“千圣不太同意生孩子......”


  美咲沉默了一会:“所以?”


  “我想问问你有什么办法劝她......”


  “如果你想绑架你老婆我可以借你人,但劝人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去找千圣那边的好朋友比较好。”美咲说,“我大概劝不动你老婆。我和你关系很好,但和她实际上不是很熟。”


  “嗯...我能不能借你的孩子们用几天?”


  “你想干嘛?”


  “我之所以想要孩子就是因为看你的宝宝太可爱了。”白鹭薰解释道,“我认为你的孩子们能激起千圣的母性,让她也想要个孩子。”


  “行啊。”美咲爽快地答应了,“正好澪和枫最近在家闹腾得我脑子疼,借给你正好可以让我清静几天。”


  “等等等等,澪和枫是你家老大老二把!她们都超过20了吧!”薰大惊,“我想借的是你家双胞胎。”


  “她们太小了。”美咲回答,“你们照顾不了。”


  “那你的老四呢?你家老四弦卷希美也超级可爱。”


  “老四留在家里陪我,顺便看顾她的妹妹,培养感情。”


  “你家老三呢?我知道老三红叶又乖巧又懂事又可爱。”


  “红叶被心带去美国了,现在不在家。”美咲说,“心不是正在谈一个公司的并购案吗?她想让红叶观摩一下。”


  “你家红叶才多大......话说你们已经打算把红叶当继承人培养了?”


  “差不多吧,是心选的。”美咲说,“心说她从小也是这么过来的。”


  “心小时候那么跳脱,完全看不出来从小接受这种教育呢。”


  “能看出来啊。”美咲说,“你没发现心的组织力相当惊人吗?再异想天开的主意都没有落空过。”


  “我以为这些活动都是你在组织。”


  “全是心在计划,我只是负责执行而已。”


  “那好吧。”薰说,“看来只能等我有机会时,带千圣去你家看看你的小女儿们了。”


  美咲闻言眯起了眼睛:“哦?你的意思是不想让澪和枫去你家吗?怎么,你对我家孩子们有什么不满吗?她们不够可爱?”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薰回答,“我只是想借你的女儿们激起千圣的母性之心而已。你家两个大女儿都已经是大人了,我觉得.....”


  云彩遮挡住太阳,在弦卷家的院子里投下一片阴影,让美咲的表情都显得阴森起来,“难道她们长大了就不可爱了吗?”


  “不不不,她们长大了也超可爱的。”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拒绝呢?”美咲浑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薰的额头有点冒冷汗,“所以说,她们两个都不是小孩子了。小孩子的话还能撒个娇......”


  “但是我的女儿们超级可爱不是吗?这和她们是不是小孩子有什么关系呢?”美咲的阴森几乎要穿透屏幕把薰活活冻死,“只要孩子们够可爱不就能激起你老婆母性之心吗?”


  “是这样的啊,没错。”为生命着想,薰果断改变了态度,“我没有拒绝她们两个来啊。她们什么时候来都可以,我肯定千圣和她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就会主动想要生宝宝了。”


  “那太好了。”刚才如同恶鬼一样的美咲像是薰的错觉,转眼间又变的慵懒而优雅,“我会让澪和枫尽快过去的。她们两个最近天天吵架吵得我头痛。”


  “等等哎,”薰挠了挠头,“你让她们来我家不会就是因为你嫌她们两个吵架乱到你了?”


  “怎么可能呢?”美咲捂着嘴笑了起来,“天底下怎么会有妈妈嫌自己的女儿们吵闹呢?”


  濑田薰还想说话:“我......”


  “好了好了,你该给你亲爱的妻子做午餐了。”美咲打断了薰的话,“我去跟澪和枫说明一下情况,有事以后再说。”


  “好吧,再见。”


  “再见。” 


  白鹭薰刚刚挂了视频,卧室里就传出来千圣的声音:“亲爱的~”


  薰急忙走进卧室:“怎么了,我的小公主?”


  千圣抱着被子慵懒地趴在床上,轻薄柔软的睡衣早就被她不雅的睡相搓成皱巴巴的一个团,几乎要从身上掉下来,起不到任何原本的防护作用。


  千圣光溜溜的屁股蛋正冲着薰,阳光洒在上面形成令人目眩的白色反光,晃得薰眼晕:“亲爱的我想上厕所。”


  “当然可以啦。”薰走到床边蹲下,把千圣的睡衣拉好,“你想我帮你拿夜壶来还是抱你去卫生间呢?”


  千圣睁开眼睛,不满地在床上蹭来蹭去,直到又把睡衣搓起来:“有没有更有趣一点的方法?”


  薰想干脆把这可怜的睡衣从千圣身上脱下来,却被千圣阻止了:“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千圣说,“我不想下床,你去拿夜壶过来吧。”


  薰只好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之前买来不知道塞进哪里的夜壶。


  “奇怪,为什么找不到?我记得明明就放在这里了啊。”薰边找自言自语地说。


  “请快点,要漏出来了。”


  “如果你忍不住的话,我抱你去卫生间吧。”


  “你真的是一点都不心疼我。”千圣翻了个白眼,“我现在浑身都疼得要死。”


  “真的这么难受吗?”


  “是啊。”千圣说,“我的身体像是被坦克碾过去了一样。”


  薰边继续找东西边低声说:“我说,你以后工作时不要这么拼命了好不好?”


  “好说好说。”千圣打了个哈欠,“等我忙完这部戏就考虑退休。”


  薰有点生气:“你上一次拍电影不着家的时候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嘻嘻。”千圣试图嬉皮笑脸地糊弄过去,“毕竟现在大家都70岁退休了嘛。我才40岁,怎么能这么早就不工作给社会丢脸呢?我以前的工作强度可比这大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照样走过来了。”


  “你已经是马上50岁的老太太了,身体怎么和年轻时比?”


  “没过50岁生日之前我都是40岁。”千圣说,“我超年轻。”


  “年轻人可不会像烂泥一样堆在床上。”


  “...你小瞧我!”千圣龇牙咧嘴地试图坐起来,但没有成功。


  “找到了!”薰终于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东西。


  这个夜壶是之前千圣卧病时薰买来的,但当时的千圣自尊心极强,说自己宁可不喝水渴死在病床上也绝不会用这种东西。于是这个东西一次都没用过就被束之高阁,一直没派上用场。难得薰怕千圣不喜欢特意挑了一个超级好看的款式。


  谁能想到以前那么要面子的千圣居然也有因为懒得起床直接上夜壶的一天。


  薰把找到的壶仔细冲洗了一下,擦干净后拿到卧室。


  床上的千圣正两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双腿紧紧地夹着。薰没有注意到千圣的表情,而是轻轻分开千圣的腿,然后笨拙地用壶口扣紧千圣的下体。几乎是同时,微黄的液体汹涌地灌进壶里。排泄完毕后,薰帮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千圣擦拭干净,在卫生间将壶洗干净后再次回到卧室,看见千圣依然保持着刚刚的姿势躺在床上。


  薰担心地走到床边:“怎么了,千圣?身体不舒服吗?”


  “小薰。”千圣久违地喊出这个昵称。薰发现妻子的眼睛里盈满了掩盖不住的悲伤和彷徨,“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薰的大脑飞快地转了起来:千圣这是怎么了?是我刚刚的玩笑太过分了吗?


  “没有啊。”薰试图插科打诨过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喜欢的就是青春洋溢的小女孩了。而千圣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你怎么可能老呢?”


  “嘴真甜。”听到薰的话,千圣抿着嘴笑了起来,她的眼睛终于恢复了往日清明,“我只是越来越觉得力不从心了。”


  “怎么说?”


  “嗯。原本这种程度的工作我只需要睡一觉就好,现在却连动一下都很困难。我的身体明显不如原来了。”


  薰沉默了一会:“至少在身体方面,你的确得服老了。以后不要再干这么辛苦的工作了。”


  “是啊,我也得注意一下身体了。”千圣微笑着说,但这个微笑在薰的眼里怎么看怎么像哭泣。


  千圣的嘴唇蠕动了一下,然后吐出几个字:“可是,我好不甘心啊。”


  薰心疼地把娇小而倔强的千圣抱在怀里。以前,当千圣伤心或者失落的时候,薰就会这样抱着她,告诉千圣她还有自己,她不是一个人。千圣很快也会因此振作起来。


  谁知千圣这次根本不领情:“你居然敢抱我抱得这么紧?我跟你说过我浑身都很痛吧。”


  “啊,我忘了,抱歉。”濑田薰赶紧从千圣身上爬了起来。


  在离开千圣的一瞬间,薰没有捕捉到千圣眼神中的失落。


  “你去做饭吧,丰盛一点。我不想再吃粥了,我的牙齿还没开始掉呢。”


  “好啊,我给你做很多你爱吃的。”薰站起身来,说,“还有,那个...”


  千圣在床上翻了个身:“怎么了?”


  “我想家里多一个年轻人的话,你会感觉好一点。”薰说,“至少在心态上会年轻好多。”


  “我的心态年轻地很。”千圣说,“我只是在体力和精力上过了鼎盛时期而已。”


  “我反而觉得你在体力和精力上都没什么问题。”薰很“诚恳”地说,“你生起气来打我时一如既往地疼。而且你最近随时随地都在发情,一做起来简直没完没了,我都怀疑自己会被你活活弄死。”


  千圣冷下了脸:“你想说什么?你几个意思?”


  “没什么,真的。就字面上的意思,夸你精力旺盛。”


  “你又想说你想要个孩子了对吧。”千圣冷冷地说,“这问题我们商量过了,没门。”


  “我尊重你的意见,”被千圣的冷面刺激到,薰也不由地加重了语气,"但你得告诉我理由。"


  “没有理由,没得商量。”


  “千圣!”薰大声说,“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讲道理的女人。”


  “那好,我告诉你理由。”千圣恶狠狠地说,“太危险了!我们年纪都不小了,生孩子很危险。”


  “不危险的,美咲告诉我有新的技术确保安全。”薰苦口婆心地劝导着妻子,“你看心这么宠老婆,去年不也是让美咲生了孩子吗?美咲才比我们小一岁。”


  “两年的时间足以改变许多了。”千圣说,“而且别人家是别人家,我们家的情况能和弦卷家比吗?”


  “我觉得美咲不至于见死不救。”


  “不行,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哪怕风险只有十亿分之一的几率,一旦发生在我们身上就是百分之百。我不允许。”千圣说,“我不怕死也不怕疼,但我不允许你冒着风险怀孕,也不允许你再忍着巨大的疼痛生下这个小混蛋。我是不允许让你陷入这种危险和痛苦中的,我光想一想就心疼到要死掉,这事没商量。”


  薰张了张嘴,终于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千圣用不可辩驳的语气堵死了薰怀孕生子的路,然后突然提出自己不怕疼也不怕风险。如果薰继续顺着千圣的思路走,就不得不走进千圣精心设计的一个死胡同——薰提出自己受孕,千圣会以心疼到要死掉为由拒绝掉;如果薰提出千圣受孕,虽然千圣不能再以“危险和疼痛”为由拒绝她,但薰就会陷入自我的良心谴责:妻子心疼我生孩子又痛苦又危险,我怎么能反过来要求她来替我承受这份痛苦和危险?


  不愧是白鹭千圣,这种时候了还在挖坑。


  薰只好把劝说从对千圣有利的理性角度调到对自己有利的感性角度:“千圣,孩子可是爱情的结晶,你不想我们的爱开花结果吗?”


  “婚姻还是爱情的坟墓呢,我们不也是携手自杀了?别听网上的胡说。”


  完蛋,感性层面也完全不是对手。


  “你怎么这么抗拒小孩子呢?”薰苦恼地说,“这样下去我们可要孤独终老了哦。”


  “孤独终老?”千圣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激动地用手大力拍打床铺,红着眼睛怒吼,“你有我在怎么会孤独终老?还是说我老了你就不要我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薰被千圣突如其来的发飙吓坏了,赶紧扑过去求饶,“我当然不会不要小千啦。对不起,是我说错话了,原谅我,好不好?”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不该凶你的。”千圣冷静下来,伸手抚摸了一下濑田薰的脑袋,然后刮了刮她的下巴,深吸了一口气,“你去做饭吧,这个话题永远终结。”


  “好的好的,我去给你做好吃的。”濑田薰讨好地点了点头,一溜烟跑出卧室。


  哇啊,吓死了,很少见千圣发这么大的火,这就是传说中的更年期吗?


  ————————————————


  更年期妇女也要过情人节的啦


  ————————————————


  现在游戏里是白情活动,卡池里有帅气的薰哥哥和可爱的小美咲,不知道大家都出货了吗?


  我考虑了好久决定all in这个池子。结果攒了有一会的两万多星石砸出去,忘了是80连还是90连。反正登登登抽了好久,给了我0四星。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已经不是沉不沉船的问题了,哪怕给个重复的四星我的心态都不会这么爆炸。


  最要命的是下期fes双倍四星爆率,卡池里还有我喜欢的小花音。我放弃双倍爆率和小花音all in白情想抽点东西,就给我这?


  抽完卡后一整天心情都非常非常差。


  手里的坑后我会尽量想办法处理,万一处理不完就处理不完吧,心情太差了根本不想继续写。


  大概也不会再有新的坑了。


  既然我和邦邦有缘无分,那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