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既然好不容易结婚了就会想要生个宝宝这难道不是理所应当吗(中下)

  一顿“丰盛”的午饭,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千圣有着一个不得不严格管理自己的身材和外貌的职业。她的三餐因为营养师们的建议,通常不能够用“丰盛”来形容。千圣喜欢称自己的三餐为“精致的三餐”或者“健康的三餐”。


  而白鹭薰则更喜欢用“寒酸”这个词来形容千圣吃的东西。


  薰经常想,千圣累死累活赚这么多钱,吃得却还不如打零工的高中生们丰富,是何苦呢?


  她如今长这么矮肯定和她小时候不好好吃饭有关系。


  美咲大概也有类似的想法。她曾经在和千圣共进过几次餐后偷偷问白鹭薰:“你费那么大劲追到千圣就是为了虐待她吗?”


  冤枉啊,薰也想自己的老婆吃得白白胖胖的,可千圣却固执地认为消瘦的身材才是健康的身材。


  如今千圣主动提出要来“丰盛的午餐”,薰激动之下决心把千圣以前少吃的营养都补回来。


  一顿丰盛的午饭需要有很多的菜式,否则就变成了“单调的午饭”,需要有巨大的菜量,否则就变成了“小气的午餐”,需要有过剩的营养,否则就变成了“营养均衡的午饭”了。


  不是说营养均衡不好,而是均衡和丰盛有一丝小小的冲突。毕竟一顿丰盛的午饭,需要的就是高糖,高盐,高油,高脂肪,高胆固醇......


  就在薰专心烹饪这顿可以让千圣的营养师捂着眼睛尖叫的料理的时候,千圣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薰,你快过来。”


  “有什么事呀,亲爱的?”薰大声问,“我正在做饭,马上就好了,你不急的话......”


  “过来帮我打理一下,”千圣听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新干线来了。”


  “什么?”新干线是什么鬼?这和你继续睡懒觉有什么关系?


  薰的脑子被油烟熏得有些晕乎乎的,以至于她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新干线”是千圣对于弦卷家那辆腊肠一样长的轿车的吐槽——弦卷家的大小姐和二小姐来了。


  姑奶奶耶,怎么来得这么快?午饭都不给吃就赶出来了?


  薰急急忙忙跑进卧室,看见千圣正皱着眉,一脸勉强地穿着衣服。床上随手扔着的终端连接着别墅附近的监控点,可以清楚地看到一辆香肠开进了社区。


  千圣的语气有点难以捉摸:“又是美咲来玩了吗?最近她是不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有点太长了?”


  “你不想让美咲来吗?”薰顿了顿,很不高兴千圣对美咲的态度,“我认为你应该有点良心,如果没有美咲我们两个早就分了。”


  “不,我不是讨厌美咲啦。”千圣赶紧解释,“我很感激美咲做的一切,也很喜欢她。而且你也知道的,我和美咲也算是好朋友。我就是觉得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想和你二人独处加深感情,反正我不在家时你天天去找美咲,不差这一会......”


  “真的吗?”薰表示怀疑,“你和我加深感情的方式就是一觉睡到中午?”


  千圣没想到会被反将一军:“我...不是...这...”


  “哦,我多久没有见到你这样了,我可爱的小公主?”薰忍受不了手足无措的千圣的可爱样子,情不自禁地抱住她乱蹭,“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爱情是盲目的,恋人们瞧不见他们自己所干的傻事。看看你可爱的妒火中烧的样子,你怎么会想到嫉妒美咲的呢?”


  “我没有!”


  “你的嫉妒之情太明显了,你是怎么知道你不在家时我经常去见美咲的?”薰笑着问,“你监视我?”


  “明明是你自己跟我说的。”


  “真的吗?”


  “我没有...我...好吧,我承认我查过家里的监控也查过你的定位。”


  “但是你没有查过我们之间的通讯不是吗?”薰深情地吻着千圣的耳垂,“如果你查过你就不会产生这样的嫉妒的火焰,要知道我和美咲的对话里可是充满了对你的赞美和情话。”


  千圣用两只手“啪”地拍在薰的脸上,像挤三明治一样把薰的脸挤到变形,逼视着她:“你说的都是真的?”


  “句句属实。”


  “那好,给我你的手机让我看看。”


  薰把手机递给千圣,千圣解开虹膜锁后皱着眉翻看美咲和薰的通讯记录。看着看着,千圣的脸红到了耳朵根。


  “怎么样?”薰洋洋得意地说,“感受到了吗,我对你的爱...”


  “感受个鬼啊!”千圣气急败坏地把手机扔回来,“你怎么能,你怎么能跟美咲说那种不知羞耻的话?啊啊啊啊啊,羞死人啦!”


  “我只是把我对你的爱讲给好朋友听了而已,一点都不羞人啊。”


  “怎么不羞人了?!完了,美咲会怎么看我?我要怎么去见美咲?”


  “我们都这样聊了好几年了,你之前不还是该怎么见怎么见?”


  千圣跪在床上绝望地捂住脸:“好几年?!全完了。美咲一定笑话死我了。”


  “美咲可不是这种人。”薰把手机收起来,“美咲看到我们两个恩爱只会感到开心和为我们祝福,怎么会去笑话你?”


  “没错,是我狭隘了。”千圣说,“我居然在嫉妒美咲,多可笑啊。都怪我对她了解不够,我会好好和她再谈一谈的加深一些感情的。”


  “加深感情要放到以后了。你确定还不起床吗?孩子们已经下车了。”


  “孩子们?”千圣听到这个词后感到大事不妙,她急忙拿起终端调出监控,然后惊恐地发现下车的不是那个熟悉的中年贵妇,而是两个年轻的女孩。


  “来的不是美咲,而是她的孩子?!你怎么不早说?”


  薰一脸委屈:“你也没问啊。”


  “我...真的是一点都指望不上你!”千圣对薰大声说,“快点帮我收拾一下!”


  薰快速地帮千圣穿上衣服,然后忙而不乱地替她整理乱糟糟的长发。幸亏千圣的头发柔顺到让几乎所有女人嫉妒,她竟然在两个女孩按下门铃的同一秒给千圣扎了一个还不错的发型。


  “safe。”薰长舒一口气,“亲爱的你去给她们开门好不好?我得去看看锅......”


  “safe你个大头鬼啊。”千圣急了,“我还没化妆!我的天呐,我脸上居然还有睡出来的印!”


  “我觉得没关系吧。”薰说,“你和小澪小枫都很熟了,而且这是在家里,没必要这么麻烦。”


  千圣面无表情地说:“我这老脸满是皱纹,不化妆怎么敢见两个水灵灵的小姑娘?”


  “可是我也没化妆......那好吧,随你的便。”薰说,“我关上房门,你什么时候化好妆什么时候出来吧。”


  “我不出去的话,会不会显得我是一觉睡到中午的懒人?”千圣有点担心地问。


  “可你就是一觉睡到了中午啊。”


  “我可是长辈,居然在晚辈面前一觉睡到中午,成何体统?”


  “你是不是偶像包袱太重了?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啊。”


  “是这样的吗?”千圣低下了头,“好吧,我一会化完妆再出去,你先去给小澪小枫开门吧。”


  薰离开卧室冲到厨房,以最快的速度把炉子关掉,即时避免了已经开始冒烟的锅子着火的惨剧。


  薰擦了擦冷汗,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吵架的声音。


  “完蛋了,连薰阿姨都不给我们开门了。我早就跟你说过好几次不要在妈妈面前吵的吧。你看看,我们被赶出来了,连饭都不让吃。”


  “怪我吗?这难道怪我吗?我认为这是你的错!”


  “哈?为什么怪我?每次不都是你先挑头开始吵的吗?”


  “如果不是你一直喋喋不休的话我们怎么可能吵得起来?而且如果你不气我,我才懒得跟你吵!我的时间可是非常宝贵!”


  “我以为你很讲道理的。”


  “不讲道理的是你!”


  很快,那个“总是因为被气而率先挑头吵架”的声音劈头盖脸地把另外一个人骂了一顿。


  濑田薰满头黑线地拉开门。


  白鹭家的门口站着两个看起来年纪差不多是大学生的养眼美少女,一高一矮。


  高个女孩皮肤微微呈现健康的小麦色,身材高挑苗条如同是时装杂志封面里走出来的人。女孩画着艳丽的浓妆,几乎要爆出来的豪乳根本不是那件只可堪堪遮住胸部的抹胸上衣可以压制得住的,在挤压下形成诱人而深邃的沟壑。没有丝毫赘肉的苗条小腹可以隐约看到健实的腹肌纹理,美丽中透露着力量。惹火的超短裙松松垮垮地挂在胯骨上,似乎一阵风就可以了把它吹落;短裙下的两条圆润健美的长腿不同于大部分的日本女孩,显得笔直健康而且修长。在身着清凉装束的同时,脚上却蹬着一双“在这种天气里穿真的不会捂坏脚丫吗”的高跟长靴。


  不同于女孩火辣到几乎灼伤到人们眼睛的衣着和外貌,她的头发没有经过任何染烫。柔顺黑亮的长发一直垂到了女孩美好的小腿位置。


  这个看起来有点奇葩的辣妹就是弦卷家的大小姐,弦卷澪。


  另一个个子比较矮小的女孩自然就是弦卷家二小姐弦卷枫了。枫的身材消瘦,皮肤如雪一样散发着不甚健康的苍白,头发长度仅仅达到自己的脖子。尽管澪的穿着已经够显眼了,枫的衣着比她的姐姐还要异常。枫在可以把人热晕的天气里里穿着一件严实的背心和小西装,高高的领子甚至完全遮住了她修长的脖颈。她手上套着黑色的手套,下半身是一件和小西装配套的酒红色的小洋裙,纤细的双腿则被看起来像是在初冬季节才会有人穿的厚实的黑色裤袜完全包裹住。


  很难想象这两个连所处季节都截然相反的女孩是亲姐妹。


  如果只看外表,人们会认为澪的性格火热而狂野,枫则内敛而文静。事实上不同于她们的外貌,冰山美人一般的枫的脾气火爆且极不稳定,像是个火药桶一样一点就着。而看起来粗枝大叶的澪则心细如发,内心温柔似水。


  外貌和心理不吻合,蛮老套的剧情了不是吗?


  枫正在白鹭家门口把自己的姐姐骂的狗血淋头。澪不说话,只是低着头拉着妹妹的衣角等她消气。


  这是哪个泼辣的母亲在训孩子吗?


  上次和这对姐妹见面时她们两个如胶似漆难解难分,好得跟连体婴儿一样,现在怎么关系变得这么差?


  “那个...”薰不得不出声打断两个姐妹之间的互动。眼前的景象似乎映证了薰的猜测——美咲就是因为嫌女儿天天吵架太烦了才把她们塞过来。


  “薰阿姨!”澪看见薰,顿时不理正在骂自己的妹妹,兴奋地飞扑过来紧紧抱住白鹭薰。


  带着香水味的女体以巨大的力道扑进怀里,这让濑田薰不由地想起自己的高中时光:曾几何时,澪的母亲心也是这样到处扑过去抱人。不同的是,心远远没有自己的女儿这么性感,这么火辣;也远远没有这么大,这么软,这么让人想入非非......


  等等等等,我在想什么啊!这是我最好朋友的女儿!


  弦卷心的大女儿相当没有自觉,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给别人的刺激有多恐怖。这个女孩的皮肤几乎轻轻一捏就能捏出满手的荷尔蒙。如此绝世尤物在怀里乱蹭,饶是薰那久经世故的老脸也不由得微微一红。


  不知道澪是无意中抢了妹妹的女朋友还是怎么了,薰注意到枫冰冷的目光一直向尖刀一样割向自己的姐姐。


  等等,似乎不太对?怎么感觉枫不是在瞪姐姐是在瞪自己?


  不敢多加细想,薰赶紧按住澪的肩膀不动声色地把她从自己的怀里推出去。


  澪的笑容非常灿烂,平日里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此时眯得几乎要看不见了,倒是平时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见识的牙齿们争先恐后地露了出来。


  “he...hello。”薰笨拙地向女孩们打招呼。


  澪大喊:“HAPPY!!!”


  来不及细想,刻在DNA里的台词脱口而出:“lucky。”


  澪跟上:“SMILE!!!”


  “YEAH!!!!!!!”


  出乎意料的声音响起,薰和澪不由得把头扭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刚刚大声喊出口号的枫立刻涨红了脸,然后张开嘴结结巴巴地发出了几个无意义的音节。最终,她被薰和澪的目光所惹恼,双手不安地拽紧领子,然后恼羞成怒地大喊一声:“烦...烦死啦!”


  澪微微一笑,跑到妹妹身边伸手想要拉住她的肩膀:“好啦好啦,别气了,我们进屋吧。”


  枫咬着牙把澪的手拍掉,然后再次拍掉澪微笑着伸出的第二次手。当澪第三次伸手时,枫默默地接受,半推半就地被姐姐搂在怀里。


  “抱歉啊,薰阿姨。”澪露出抱歉的微笑,“枫最近的情绪不太稳定。她不是没礼貌的孩子,只是看见你太激动了。”


  “没事。”


  新技术总是有风险的,比如有谣言说弦卷家对自家的孩子进行了改造,而枫就是因为基因改造导致她的精神状况有时候会很糟糕。


  薰领着两个孩子进了屋。进屋的枫扇动了一下鼻翼,皱着眉说:“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糊了?”


  澪笑眯眯地问:“薰阿姨是不是太急着见我们,忘记把饭从炉子上拿下来啊?”


  薰不想说自己因为帮千圣起床才糊了锅,于是回答:“对,我开门时忘了把火关掉了。”


  澪并不关心薰到底是怎么烧糊了锅,她放开搂着枫的右臂,轻声说:“我去把行李搬进来,小枫你等一等我好吗?”


  枫微不可查地嘟了一下嘴,说:“好吧,快点。”


  薰询问道:“需要我帮你吗?”


  澪微笑着摆了摆手:“不,不用麻烦薰阿姨了,我一个人就可以搞定。”


  澪说完摸了摸枫的头,留下枫一个人出了门。


  “我看你们拿了不少东西来。”薰转向看起来不太好说话的枫,她想知道美咲是怎么和她的孩子们说的,“你妈妈允许你出来玩多久呢?”


  (我个人不懂日语,查了一下日语各种对母亲的称谓。暂定孩子们对心的称呼是卡桑—母亲,对美咲是妈妈—妈妈。)


  “妈妈说在你或者千圣阿姨怀孕之前都不能回去。”枫微微斜着眼睛看薰,并且完全没有掩饰语气中的不满,“明明我有实验要做...还有我的论文也到了关键时期...”


  “抱歉啊。”薰歉意地笑了笑,“如果你很为难的话,回去也是没有问题的。”


  “不,不是你们的问题。”说着枫的眼睛里流露出恐惧的神色,“这是我的问题...我...是不是妈妈不要我了?”


  “不不不,绝对不是这样的。”薰内心一悸,一边暗暗埋怨美咲居然让孩子伤心了,一边把枫拉到沙发上,让她坐下,“你的妈妈绝对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枫顺从地被拉到沙发边坐下,急促地吸了几口气,然后恢复冷静,语气清冷地说:“我当然知道。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所以你的妈妈是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枫认真地点了点头:“这个我也知道。”


  “......”薰差点没忍住一口喷出鲜血,“那你刚才...”


  "刚才就那么一说。我知道大家都很爱我,我就是...我知道妈妈让我出来是为了让我散散心...我...就只是忍不住感到沮丧。"


  “没关系,我们都有...不安的时候。”薰伸手摸了摸枫的头。


  枫微微眯起眼睛,把头靠过来接受了长辈亲昵的爱抚;“谢谢你,薰阿姨。但说真的我现在就想妈妈了。您和千圣阿姨什么时候可以去受孕呢?”


  “嘛啊,这个啊。”薰有些结巴地说,“其实你千圣阿姨她不太愿意。”


  “不太愿意?不太愿意什么?”枫皱了皱眉。


  “不愿意怀孕。”


  “那您怀呗。”枫说,“反正您好像也没什么事情要干,千圣阿姨还有事业要忙呢。”


  “问题就是...你千圣阿姨不光不愿意自己怀,也不想我来怀...”


  “...那感情好。”枫压根不打算掩饰自己语调中的嘲讽,“你们两个都不怀孕的话,我就回不了家了。这样你们就可以不怀孕也不生孩子,却能拥有一个小孩,也是不错呢。”


  “你能不能想想办法劝劝你千圣阿姨。”


  “我有一个强大的科研团队。如果千圣阿姨是害怕风险或者单纯怕疼的话,我可以提供人造子宫,完全体外孕育,零风险零疼痛。你们完全可以把这想象成种地,种子播下去,十个月以后,就像是摘下成熟的苹果一样,咻地一下你们就可以了把孩子抱回家了。”枫把身体缩进沙发里,“虽然之前没有类似的经验,不过我觉得这不会太难。就是培育子宫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为什么你的妈妈和母亲不尝试这种技术呢?”


  “因为她们迷信什么骨肉相连还是什么的东西。”枫在提及心和美咲时显得很敬重,但她轻轻的一撇嘴,还是表露出她的不屑,“妈妈觉得只有亲自怀胎十月才能算是自己的孩子,才能真的爱自己的孩子。要我说,人造子宫完全可以用妈妈自己的细胞进行培育嘛。用人造子宫除了不受罪之外我完全看不出和自己亲自上阵有什么区别。”


  “哦?就是和传说中的代孕一样吗?我记得之前因为违反人权被禁止了。”


  “差不多,不过代孕是将结合卵塞到别的女人的子宫里。有人说这样的话新生儿就有了两个亲生母亲,这是一派胡言...不过的确有不长脑子而且有洁癖的人觉得这样的孩子污染了自己血脉的纯洁。而人造子宫是用新生儿母亲自己的细胞培育的,可以做一个和母亲的原生子宫一模一样的器官来孕育胎儿,不存在什么污染血脉的问题。”


  话刚说完,枫的脸色就变了好几变。


  “我刚刚的意思并不是说我的妈妈母亲和那些人一样不长脑子有洁癖,薰阿姨你千万不要误会。”


  薰没听清枫的辩解:“这似乎可以用来说服千圣啊,如果不亲自参与生产的话当然就没有风险啦!谢谢你的建议,枫。”


  枫微笑着说:“不用谢。这样的话我也有理由回我的实验室了。”


  “别聊天了呀,枫。快来帮我。”澪的声音从玄关处传来。循声望去,薰看见澪正以诡异的角度弯着腰,拼命招手。


  “头发缠到我的靴子上了,我自己解不开,枫快来帮我。”


  枫叹了一口气,离开柔软的沙发走到玄关处跪下,仔细地找到那缕被缠到靴子上的头发,然后将其他的头发拨开。


  “你能把它们解下来吗?”


  “可以,但没必要。”


  “等等,求你了快住手!!!”


  不理会姐姐的哀求,枫拽着头发的上端,用力一拉。随着“啪”的一声,长发应声而断。


  “不要啊啊啊啊啊,”澪发出凄惨的悲鸣,“我是让你解开不是让你拽断!我就知道你是个恶魔!要秃啦要秃啦要秃啦!!!”


  “吵死啦!”枫恶狠狠地吼回去,“你洗一次澡掉的头发都比这多。每次你用完浴室里面就跟闹了鬼一样,满地都是黑乎乎的一片!”


  “不要吼我嘛,又不是我想脱发的。”澪哭丧着脸把靴子脱下来,枫很自然地接过靴子工工整整地把它们摆好。然后澪弯腰用手穿过枫的腋下,把跪坐在地上的枫抱起来帮她站好。


  如果薰没记错的话,弦卷家小姐们的卧室都是有独立卫浴的,根本犯不着和姐妹们挤一个浴室。而且听两个人的语气,共浴也是近期发生的事情而且非常频繁。


  这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比表面上好多了嘛。


  ————————————————


  弦卷家的女儿们在设定里也是一群相当bug的人物。大女儿澪比较平常,是比较普通的天才,考试时日本全国排前几的那种。因为舍不得妹妹而留在日本读书,如今大学濒临毕业正在撰写论文和准备深造事宜,学科是人工智能领域。


  二女儿枫比姐姐小三岁,性格极为不稳定,就算稳定时也是个被宠坏了的熊孩子性格。已有博士学位并且屡出科研成果,在国际科学界享誉盛名,有自己的科研团队,领域是生命科学。


  三女儿红叶即将升入高中,是弦卷家唯一不闹腾的人,小小年纪但在弦卷姐妹心中的权威仅次于美咲(大部分情况下甚至高于弦卷心),连两个姐姐都乖乖听她的话。可以想象成不自闭不畏缩还很聪明果断的升级版美咲(弦卷心最喜欢这个女儿),和希美很亲。


  四女儿希美小学生,是比她母亲还顽皮的小号弦卷心,和红叶很亲(美咲偏爱这个女儿)。


  五六女儿心爱和小恋是双胞胎,名字来自于我跑团时捏的魔法少女姐妹。不过跑团时的姐妹两个姓“冰川”就是了。


  心爱小恋太小了似乎没有什么外挂,就暂定她们以后长大了会用魔法吧。


  以上设定除了澪和枫的之外都没卵用。


  ————————————————


  我fes又沉了,没花音。


评论(19)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