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lof连个人简介都要删,也太不是人了!

(mskk)一起在星空中闪耀(上)

       本篇之前的情节是弦卷心在确认两人两情相悦后主动向美咲告白,但被美咲出于种种考虑拒绝了。后来,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后美咲终于正视自己情感,在放学后向心告白的故事。


  ————————


  美咲走到弦卷家大到不可思议的豪宅跟前,还没来得及按门铃,大门就自动打开了。


  美咲对此早就习以为常。她轻车熟路地穿过弦卷家比公园还要大的院子,径直朝自己的目的地走去。


  温热的晚风吹拂着美咲的脸颊,让她本就不平静的心更加焦躁。她一路走到弦卷家如城堡一样的房子跟前,始终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金色身影。


  要知道,美咲之前的每一次拜访,都能看见弦卷心早早地等在门口,用最灿烂的笑容欢迎她。


  唯独这一次,空无一人。


  美咲感到心里空落落的。


  这并不怪心,因为这次拜访没有任何提前的知会,完全出自奥泽美咲的临时起意。


  就在前几天,美咲终于下定向心表白了。


  说是表白,实际上美咲只是正式接受了心早早就抛过来的心意而已。听起来又消极又被动,可美咲还是将这个当做她平凡的人生中最出格也是最重要的决定,所以她期待着弦卷心能做出与之相称的热烈的回应。


  弦卷心平常就很喜欢小题大做,现在又赶上这位大小姐几经坎坷的恋爱终于修成正果,不趁机庆祝到上一次报纸头条简直不正常。


  就美咲个人而言,她很讨厌心这种夸张到想让人避开的行事风格。嘴上说着自己要奉陪弦卷心的童话直到心自己厌烦为止,实际上如果不钻进米歇尔的外套里,她连站在众人面前都很困难。


  弦卷心曾经说美咲是胆小鬼,这一点直到现在都没变。


  可这一次不一样,美咲觉得自己今后不会再有其他的恋人了。她舍弃了梦想中的未来,将整个人生都赌在了弦卷心身上,所以她希望心能做点什么来回应自己的决心。


  不论是点燃持续整个夜晚的烟花,雇飞行队在天空用彩烟写下美咲的名字,还是将鲜花洒满整个花女,美咲都会享受其中。她甚至做好了心买下所有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只为了一遍又一遍大喊“美咲我爱你”让美咲一夜之间全国出名的准备。


  如果首相在召开议会时说:“在会议开始前,让我们先热烈祝贺弦卷小姐与奥泽小姐终成眷侣。”可一点也不会让美咲吃惊。


  当然,以上都是美咲妄图以凡人贫瘠的想象力去揣摩弦卷心的心思,充斥着东宫娘娘剥大葱,西宫娘娘烙大饼的滑稽感。真实情况一定更天马行空,不让人惊掉下巴,怎么能叫弦卷心呢?


  弦卷心的回应的确完全超出美咲的预料。在听完美咲支支吾吾的爱的宣言后,弦卷心的回应是很开心地跳起来,然后说:“哇伊!太棒了,我也最喜欢美咲了!”


  美咲对这种反应很熟悉。有时美咲对心说:“车站旁新开了一家拉面店很好吃,我们放学后去吃拉面吧。”,心就会做出类似回应,很开心地跳一下,然后大喊:”哇伊!太棒了,我最喜欢拉面了!”


  很多时候,吃拉面时跳起来的那一下会紧跟着一个后空翻。所以至少在弦卷心反应出来的肢体语言层面,拉面比美咲的告白得分更高一些。


  弦卷心是更喜欢拉面还是更喜欢美咲先放一边,眼下最要命的事情是接下来的日子如同告白没有发生过一样,一切如故。没有高调庆祝没有绵绵情话,连亲亲都没有。


  这就完了?


  你可是那个传说中的弦卷心哎!求求你搞点幺蛾子出来吧!


  美咲死都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想求着弦卷心搞点事情出来折腾她。


  心的表现太反常了。是自己拖太久导致弦卷心不耐烦变心了,还是弦卷心之前说的喜欢完全就是在戏耍她?或者,弦卷心根本就没有搞懂美咲的告白意味着什么?


  不管是哪种情况,都很糟。


  美咲只能寄希望于弦卷心暂时的按兵不动只是正在酝酿的暴风雨前的平静而已


  等了好几天,暴风雨迟迟不来,美咲快要旱死了。


  为了防止自己的心态继续崩溃下去,美咲决定突袭弦卷邸。


  站在弦卷心的房间门口,美咲犹豫了一下。心肯定已经知道自己来了,可她为什么不出来?她在躲自己吗?


  就在美咲准备推开心的闺房门时,一阵急促而熟悉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


  美咲心中暗叫不妙,还没来得及转身,一股惊人的力量就已经随着一阵沁香和体温冲击了美咲的后背。美咲站立不稳失去了平衡,就在她即将摔倒之际,两条胳膊搂住了她的腰,又将她拉回站立状态。


  “脊……脊柱要断了。”


  接下来的话根本说不出口,随着环在腰间的两条胳膊的收紧,美咲的肺差点被这两条白嫩纤细的小东西勒出体外。


  真是一如既往的,丝毫不懂得放水的“熊抱”呢。


  “好耶!美咲来咯!”


  伴随着欢呼声,美咲终于从禁锢中得到解脱。


  这个恐怖怪力女来自正前方的袭击还能勉强抵抗,从背后发动的攻击真的让美咲一点办法都没有。


  感觉被卡车碾过的美咲瘫在地上:“我快……快死了……”


  “怎么可能呢?美咲会一直好好的。”心反驳了关于美咲命不久矣的发言,像抱起一只布娃娃一样把地上的美咲抱进自己的房间。


  被公主抱对美咲来说是一种很新奇的经历,尤其是又蹦又跳的心带来了过山车般的体验。


  美咲被心高高抛起,然后重重落在床上。


  还没缓过气来就被摔得七晕八素的美咲刚爬起身,心便像鱼雷一样飞了过来,重重顶在美咲怀里。


  接连遭受打击的美咲被鱼雷彻底击沉,仰面躺在床上再起不能。


  “怎么样,美咲心情好点了吗?”心骑在美咲身上,两只手用力揉搓美咲的脸颊,“心情不好就要多运动一下,烦恼可以全部忘光光哦!”


  “刚刚这不是运动,是谋杀。”美咲抓住心肆虐的双手,“还有,我的脸不是橡皮泥。”


  “唔,”心皱着眉说,“可是你的表情不够好呢。”


  说完心的手又伸向美咲的脸,不想脸颊被搓肿的美咲赶紧露出笑容:“住手住手!快看,我的心情已经变好了哦。”


  美咲没有说谎。看起来心只是将美咲摔来摔去而已,却好像真的将美咲的烦恼摔出了体外。


  再看向弦卷心时,已经没有了刚进门时想要兴师问罪的小情绪,只剩下无奈和怜爱。


  真的是敌不过心呢,举手投足将自己吃的死死的。


  “太好了!”心放过美咲,转而像蹦床运动员一样在她充满弹性的大床上跳来跳去,“我正打算叫你呢,没想到美咲自己过来了,这一定是我们两个的心有灵犀。”


  “心,你刚刚不在房间里吧,在做什么呢?”


  “我刚才在后院。”心回答,“我听说美咲来了就赶紧往这里跑,正好在房间门口赶上了!”


  弦卷家的院子很大,尤其是她家后院,大到自带“松原花音消失术”。


  “那,心想让我来做什么呢?”


  “我啊,”心的眼睛闪闪发光,“想要和美咲玩枕头大战!”


  “哈?”美咲被惊到了,“因为这个就要叫我过来?你为什么想玩这个?”


  “怎么说呢,美咲最近看向我时总是显得不太高兴的样子。”心回答,“书上说枕头大战可以让两个人的关系更亲密,所以就想叫美咲来玩这个。”


  闹情绪被发现了吗?美咲感到有些愧疚。


  “抱歉,心,让你担心了……谁让我告白之后,心完全没有反应嘛。”


  “反应?”心瞪大了眼睛,“你想要我怎么反应?”


  “就是那种很夸张很有心的风格的那种……你在我告白之后什么都不做,让我觉得我在你的心里是不是不重要啊之类的……”


  “怎么会……美咲你不是很讨厌这种的吗?”


  “原来你也知道我讨厌这个啊!不不不,不是讨厌不讨厌的问题。人家怎么也是一个少女,这种重要的事情怎么也会想着要任性的炫耀一下。”


  “不会感到困扰?”


  “当然会困扰,不过在困扰之余,感到的幸福会更多啊!”


  “天哪,美咲你怎么不早说!”心激动地从床上跳上跳下,“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知道我为了不想让你困扰忍得有多么辛苦吗?我要把想对美咲说的话用珍珠排列成文字,镶嵌在饰满宝石的黄金基座上!然后把它们沿着赤道在地球上围成一圈,我还要……”


  “停停停,算了算了,维持现状吧。”


  “为什么?可是美咲你不是想要任性一下吗?”


  “我不需要这些浮于表面的东西,我只要知道心爱我就够了。”


  “我最最最最最……爱美咲了!”


  “我也最爱心了!”


  “美咲想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哦。”


  “我也是……我愿意为心做任何事。”


  “太让人开心了。”


  弦卷心深情的注视着美咲,缓缓靠近。


  要来了吗?


  看着逐渐迫近的心,美咲闭上眼睛期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哈哈,有破绽!”说着心捡起一个枕头砸在美咲的脸上,“枕头大战开始咯,心先得一分!”


  ???


  !!!


  难以置信的美咲愤怒地捡起脸上的枕头,用尽全身力气朝心砸过去:“啊啊啊,我知道了,你最喜欢破坏气氛了对不对?好啊,你不是想玩枕头大战吗,我会奉陪到底的,我会让你后悔求饶的!”


  “哈哈哈,好有趣!”心尖叫着跳开,“美咲好像一只斗牛犬!”


  心比猫还要敏捷,如同杂技演员一样故意在杂物堆上闪转腾挪,利用美咲不想碰坏东西的心理掩护自己。


  在敏捷性上完全不是对手的美咲心一横,开始不理会心周围有什么东西,不顾一切地进攻。


  这个方法颇为有效,心很快就被美咲逼入死角,最后哧溜一下钻进床底怎么都不肯出来。


  “你输了,心,床底很脏的你快出来。”美咲跪在地上,将手伸进床底试图将心拽出来。


  事情没有预想中的顺利,床底的心突然出手拉住美咲的衣服,美咲只来得及发出急促的悲鸣,就毫无反抗之力地被拖进床底。


  心一定是母猩猩成精,否则哪来这么大的力气?她甚至有余力将一只手垫在床沿上,防止美咲躲闪不及撞到脑袋,相当体贴。


  床单一直拖到地上,所以床底伸手不见五指。美咲的视觉被完全剥夺,听觉和触觉却前所未有的灵敏。心紧紧搂住美咲,用脚勾住美咲的双腿防止她乱动,温暖的气息喷在美咲颈边。水果味的沁香伴随着心的吐息钻入美咲的鼻孔,让她的呼吸迅速加快。


  心沉默了好久,只是呼吸越来越急促,体温也越来越高。


  “心?”美咲试探着喊了一声。


  如同打开了什么开关,心动了起来。两瓣柔软温暖的东西附上,还没等美咲反应,一条灵活可爱的小东西就扣开了美咲的牙关。


  美咲很小就想象过自己的初吻。


  在她初中刚刚进入青春期的时候,美咲想象中的初吻对象是初中那个公认的校草,一个会对所有人展示温暖笑容的白净温暖的男生。美咲想象那个男生会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向她告白,然后两个人在散落的樱花中吻在一起。


  然而美咲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她没有主动去追求那个校草,那个男生自始至终也不知道美咲的名字。


  初中还没毕业,美咲就从荷尔蒙的支配中恢复理智,她意识到那个男生和自己毫无可能,也就迅速淡忘了那个男生。


  在看少女漫画时,美咲偶尔还是会忍不住想象自己的初吻。想象中的对象变成了一个看不见脸,但美咲就是知道他很帅的男性。那个男性有时候会是阳光开朗的同级同学,有时候是稳重可靠的高年级前辈,有时候是活泼傲娇的低年级学弟,甚至会变成大学生,社会人,完全取决于美咲在看什么漫画。


  当她和弦卷心相处过一段时间后,偶尔会冒出来的接吻幻想,对象全部变成了弦卷心。


  短发的弦卷心,成年的弦卷心,可靠的弦卷心,哭泣的弦卷心,甚至是幼年的弦卷心。


  接吻场景也魔幻了起来。


  比如在燃烧的空艇上,弦卷心千辛万苦粉碎了坏人的阴谋后,将最后一个降落伞背在美咲身上,深情一吻后把哭得撕心裂肺的美咲扔出窗外,只留给美咲她站在烈火里的潇洒身影。


  或者是在海难之后,两个人抓住了同一片摇摇欲坠的木板。弦卷心为了不拖累美咲,送上深情一吻后主动松开双手,在美咲的哭喊声中,绝美的身影缓缓沉入海底。


  还有就是两个人被不知道哪来的坏人追杀,躲在某个废墟里。弦卷心会在深情一吻后主动跳出藏身地将追杀者引开,奔跑的身影深深刻在美咲的泪光中。


  当然,这并不是美咲想让弦卷心死。在这些故事中,随着飞艇坠落的弦卷心毫发无损,沉入海底的弦卷心自己游回了陆地,引开敌人的弦卷心会在消灭所有追杀者后,回到藏身处迎接美咲。


  弦卷心是无所不能的,不论中途发生了什么,两个人最终都会幸福的永远生活在一起。


  美咲对于和心的初吻的期待,一直维持在好莱坞大片高潮情节的水准,每一帧都是影史名场景。


  所以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初吻会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床底下。


  深吻结束,心非常自豪的问美咲:“怎么样?”


  “心死了。”


  “我很开心,心跳得从来没有这么快过,都快要跳出喉咙了。”心回答,“但是我没有死,我死掉的话就见不到美咲了。”


  “不,我是说我的心,内心死掉了。”


  弦卷心很疑惑:“为什么你会不高兴?你不可能没有准备好,你刚刚在床上时一脸想要我吻你的表情。”


  “什……”美咲老脸一红,“既然你看出来了,那为什么不在床上吻我,非要跑到床底下?”


  “因为我害羞,”心理直气壮地说,“我不好意思。这里很黑我可以出手。”


  “我宁可你晚一些出手,这里实在是……呜呜呜,在床底下的初吻,说出去别人都会以为是在说相声。”


  “我以为你不在乎这些的。”心抚摸着美咲的头安慰她,“抱歉了美咲,下次还你一个超级有氛围的吻。”


  “这不一样……”美咲捂着脸说,“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不在乎?”


  “因为美咲你不是个实用主义者吗?”心回答,“我以为你会觉得接吻越快越好。你刚刚自己说的,不浮于表面。”


  “听着,心。两个人冒着传播传染病的风险嘴对嘴交换体液,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反实用主义的事情,”美咲很严肃地对心说,“所以接吻这件事不应该有实用主义的丝毫立足空间。”


  “是这样吗?我知道了,我下次浪漫一点。”


  这时,传来了敲门声,“心大人,已经准备好了。”


  美咲问:“准备好了?准备了什么?”


  “驱虫。”


  “啥?”


  “这种时节,后院的虫子会很多。”心解释道,“我准备了一个礼物给你,你可以在后院看到,跟我来吧。”


  ——————


  前篇到底在哪呢?


  在我的电脑里!写了一半。


        文中设定的美咲是消极被动,胆小如鼠,喜欢胡思乱想又傲娇得不行的性格,真是个又可爱又糟糕的孩子。


        结合标题,不知道有没有读者能猜到心会送给美咲什么礼物。


评论(2)

热度(2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